close
最近一直在忙於話劇《露露聽我說》演出的蘇慧倫在結束了一天忙碌工作後接受了網易娛樂的專訪。對於外界給予的“曾經玉女歌手掌門人”的稱號,蘇慧倫表示自己並沒有把玉女歌手這樣的稱號當作一個包袱,她認為玉女歌手稱號不應該成為歌手的限制,應該嘗試多角度發展。

20091117155055ceb65
蘇慧倫接演話劇《露露聽我說》嘗試多角度的發展。

網易娛樂獨家報導(文/K.K) 由臺灣著名歌手張信哲、蘇慧倫主演的話劇《露露聽我說》近日在上海公演,這部話劇講述了在一對夫妻與一隻“母狗”之間的戀情大戰。曾經的玉女歌手蘇慧倫挑戰自己,在劇中飾演一隻狗。最近一直在忙於該劇演出的蘇慧倫在結束了一天忙碌工作後接受了網易娛樂音樂頻道的專訪。

此次出演話劇,蘇慧倫的角色定位與之前清純歌手形象有很大差別,對此她表示不會有多餘的擔心,“演戲的話我就不太考慮歌手的形象,就是不讓自己有包 袱,儘量要像那個角色。在話劇裏面有很多劇情的走向和橋段,比如說我看到貓很生氣的要罵髒話,講到狗狗會發情這樣的事情,我覺得都是依照劇情的走向,我要 把這樣的故事和這樣的情景演出來。並不會考慮到玉女歌手這樣的問題。” 而歌迷對於蘇慧倫的表演也給予了肯定,歌迷反應在上海看了蘇慧倫的演出都感到很 開心。

玉女稱號不應該是標籤限制個人發展

對於外界給予的“曾經玉女歌手掌門人”的稱號,蘇慧倫表示自己並沒有把玉女歌手這樣的概念稱號當作一個包袱,“我覺得玉女這個稱號我不會讓它變成我 一個限制,因為我覺得好象對於叫做玉女歌手的稱號有很多東西會被限制住,感覺你不太能做一些越舉的事情。我希望讓大家看到不同的表現,看到一個活生生的, 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生活提高的蘇慧倫。 我不想給自己一些稱號或者是一些標籤。對於我來說,唱歌本來就可以有很多不同的音樂風格,不同的形象。在做演 員的時候更是這樣,更需要一種很開闊的表演方式。所以我不希望有一些標籤限制了這些發展。”

沒有刻意想要轉型

談到玉女歌手是否需要的轉型的問題,蘇慧倫認為身為玉女歌手本身不應該僅僅局限在音樂當中,應該嘗試多角度的發展空間,“不管是不是玉女歌手,不管有沒有稱號,我都希望是多元化的發展,都是可以各方面嘗試的。”

對於之前有媒體稱玉女歌手是吃青春飯的,到了一定的時候必須要轉型的看法,蘇慧倫表示自己沒有刻意想過轉型,除了參演電影和電視外,她 一直有在嘗試影視方面的發展,“現在在戲劇上面可以有更多不一樣的嘗試,現在的狀態我自己很喜歡,很享受的。不會讓自己塞滿了工作,不停的有一些事情去做 和處理,就是比較有選擇性的,自己喜歡的,真的想做的事情再去做。”

期待明年有新作品和歌迷見面

在環球唱片時期,蘇慧倫發行了兩張專輯《不想想太多》和《左撇子 旋轉門》,市場和口碑反響都不錯。蘇慧倫透露暫時沒簽新的公司,自己也有在考慮合作的方式,不過她也稱也希望在明年適當時候推出自己的新專輯和歌迷見面,“因為很長時間沒有整張專輯讓大家聽到,我自己也很期待。”

網易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