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17_TW5303a-20071116162354335-4
蘇慧倫平常就愛買MARC BY MARC JACOBS的衣服。

MARC BY MARC JACOBS昨發表2007 Resort系列,蘇慧倫是品牌愛用者,受邀看秀的她,拉了好友李烈出席。對於系列男裝,蘇慧倫說:「其實我喜歡幫男友買衣服,不過現在沒對象可買。」昨走秀模特兒中最注目的就是許瑋甯、阮經天(小天)情侶檔,兩人同台並不扭捏,小天還開玩笑:「謝謝大家參加我們的婚禮。」
報導:林明瑋
攝影:鄭孟晃

蘇慧倫和李烈昨結伴看秀,不過少有機會一起逛街,逛街模式也大不相同,蘇慧倫喜歡自己逛:「跟姊妹淘一起,會等來等去,所以我喜歡自己逛。」MARC BY MARC JACOBS是她的愛牌,重要場合或工作需要她也會去挑貨。

蘇慧倫沒送衣對象
蘇慧倫也透露喜歡幫男友買衣服,但隨即澄清:「不過現在沒有對象可以買。」李烈則不常逛街:「我知道我要買什麼,有目標拿了就走。」談到MARC BY MARC JACOBS,她說:「它的設計看起來女性,但又不是真的很女性,我很喜歡。」

阮經天(小天)說自己幾乎不缺席MARC BY MARC JACOBS的秀:「這算是名牌中我唯一會買的吧。」1年多沒走秀的他,難得重回伸展台就跟女友許瑋甯同台,他還開玩笑說:「謝謝大家來參加我們的婚禮!」他也稱兩人默契很好。

許媽媽給極高評價
許瑋甯說沒有特別感覺:「有工作就接,不會跟公司說要避免同台。」昨許瑋甯媽媽也陪在一旁,覺得小天怎麼樣?她給了「很好」的評價。

20071117_EN34_003
李烈平常很少逛街,旁為好姊妹蘇慧倫。

阮經天(左)、許瑋甯情侶檔昨同台走秀。

李曉涵展示MARC BY MARC JACOBS洋裝。洋裝1萬900元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