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笑情節讓觀眾捧腹

作者:時報記者 張玫 來源:青年時報

  時報訊 冷空氣帶來的淒風苦雨似乎一點也沒有影響到上海觀眾觀看《露露聽我說》的心情。前晚,由張信哲投資的第一部明星版話劇《露露聽我說》在上海美琪大戲院結束了最後一場演出,上海觀眾很興奮,阿哲的很多女粉絲都欣喜地看到,原來情歌王子演話劇也是如此出彩。

 導演單承矩是臺灣舞臺劇的教父級人物,藝術總監郭子是臺灣有名的才子,而演員張信哲、蘇慧倫、黃韻玲、呂曼茵也都是來自海峽對岸的明星。這部 改編自美國百老匯經典名劇《狗魅Sylvia》的話劇,這次成了原汁原味的臺灣製造。於是,故事的情節也自然而然地加入了本土笑料,比如“鄰居成了郭台銘 ”,“馬英九也養上了狗”;當黃韻玲扮演的妻子恨不得毒死“露露”這條小母狗時,居然想在牛奶裏放進“三聚氰胺”,讓觀眾不由得放聲大笑。

 張信哲雖然自己沒有當過上班族,但是他對陷入中年危機的上班族“維誠”這個角色,拿捏得還是挺到位的。尤其是當他以戴著黑框眼鏡、髮式老陳的 造型亮相時,還真有點中年上班族的味道。玉女蘇慧倫扮演的流浪狗“露露”可一點也不淑女,不僅會耍心眼撒嬌,還會“駡街”,因為這樣可以顯示她是一條“在 道上混過的狗”。最令人驚喜的還要數呂曼茵,雖然她不是主角,但是這個臺北藝術大學戲劇系畢業的高材生,一人居然分飾三個角色——牛氣十足的男鄰居、灑脫 的女同學以及性別不明有怪癖的心理醫生,可真算得上是“百變女郎”了。

 這個週末,《露露聽我說》劇組就將轉戰杭州,在杭州大劇院連演兩場。有了上海站的良好開端,第一次做了團長的阿哲對杭州站的演出也信心十足。 同時,他還為杭州觀眾準備了他的見面禮——只要你拿著阿哲杭州演唱會和《露露聽我說》杭州站演出的兩張票根,就能在現場換取收錄阿哲音樂的CD和精美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