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慧倫在星光大典明星板上簽名









左起:張信哲、蘇慧倫、主持人楠楠、主持人王可


主持人王可、蘇慧倫、張信哲

訪談視頻回放

騰訊娛樂訊 臺灣情歌王子張信哲最近正在忙於個人巡迴演唱會。與此同時,阿哲還出演了著名導演賴川聲指導的舞臺劇《陪我看電視》。11月17日,張信哲與好友蘇慧倫做客星光加油站,在即將於29日舉辦的張信哲北京演唱會上,蘇慧倫受邀做嘉賓,並將合唱新歌《那年的星空》及經典老歌《有一點動心》。訪談中,張信哲透露將在北京個唱現場做證婚人,為一對忠實粉絲舉辦婚禮;音樂方面,阿哲表示會將經典歌曲原汁原味地呈現,另一方面也希望能與歌迷分享自己風格的改變,加入一些比較適合自己的舞蹈元素等等。而蘇慧倫則表示會在現場讓阿哲“很尷尬”,至於到底是什麼橋段,還是要親臨“最好的時光”才能揭曉了。

兩人合作全靠“緣分” 蘇慧倫初見阿哲驚為“王子”

《那年的星空》是一首充滿回憶的溫情對唱歌曲,本是阿哲為自己的徒弟製作的《陪我看電視》的主題曲,隨著話劇的大熱這首歌也迅速竄紅。此次,張信哲邀請到蘇慧倫首次與其合作重新共同深情演繹了這首《那年的星空》。

對於這次合作,阿哲用“緣分”來形容,“我覺得真的是一個緣分的合作。一開始並沒有設定我們兩個來唱,很有意思的是我在設定這個歌的時候,那個女生的感覺我是針對蘇慧倫的這個感覺,在我的腦海裏的那個想法是這個樣子。”

這次合唱雖然是張信哲與蘇慧倫的第一次音樂交流,但其實兩人早在蘇慧倫剛出道的時候就認識了。當時兩人同屬一家公司,談到初見阿哲的感受,蘇慧倫回憶到“他那個時候穿著一條白褲子,然後就在那個船的甲板上,然後海風吹啊吹啊,我覺得哇,他好像一個王子,但是我沒有覺得自己是公主,我記得有這樣的一個畫面印象,就是看到他的那個感覺。”

阿哲想演“變態殺手” 開餐廳不管經營

除了唱歌之外,張信哲今年頻頻嘗試多種角色,比如出演電影戲劇、做製作人、投拍電影、開餐廳等等。談到未來的計畫,阿哲表示長期規劃就是做音樂劇,而在音樂劇成型前,挑戰一些戲劇人物能為自己積累更多的經驗。當被主持人問及最想嘗試的角色時,阿哲語出驚人:“如果是我想演的那種角色,其實我蠻想演《沉默的羔羊》,然後我演那個變態殺手。”

節目中,張信哲委婉地表示,自己在上海投資的飯店“三千院”已經關門大吉。不過新的餐廳剛剛在高雄開幕,對於餐廳的發展,阿哲說經營的部分主要是其他的股東來負責的,自己的興趣其實是整個的設計和概念。會不會在北京開連鎖店呢?阿哲坦言沒有計劃“因為這個部分真的是需要好的合作物件,在北京如果真的遇到真的可以合作的好的物件才可以。”

【騰訊娛樂】
http://ent.qq.com/a/20081117/00037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