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1431P28T3D899454F326DT20051117102039

  本報訊 明天,劉若英就要重登上海大舞臺,開啟她的全新2005巡迴演唱會“公主徹夜未眠”。剛剛抵達上海的“奶茶”表示:“很緊張,很忐忑,這是全新的節目,花 的功夫夫比一般的演唱會要多得多。”同時,神秘嘉賓終於由“奶茶”親自揭曉,那就是她的好姐妹——蘇慧倫。

  開個唱好像生孩子

  越是臨近開唱,自然越是緊張。抵達上海後,“奶茶”幾乎把睡眠以外的所有時間都獻給 了演唱會,她認為只有拼命練,才能發揮最佳。除了把演唱會看成唱歌、與歌迷接觸的機會外,“奶茶”更把演唱會當成是修身養性、鍛煉身體、磨練脾氣、激發潛 能的機會。“就像生孩子一樣,在生的那一刹那就會有滿足的感覺。”

  因為跳舞總是跳得不夠好,“奶茶”在上次演唱會就吃盡了苦頭,這次郭子一點都沒“放 過”她,還是要她繼續跳舞的重任。好在導演還知道憐香惜玉,每次都是先示範給“奶茶”看,然後再讓“奶茶”跳,“他比我還要努力,感覺每次跳舞,都不是劉 若英在跳,是郭子附身!”劉若英新專輯《一整夜》將於12月9日發行,所以這次演唱會上,她將首唱新歌《光》。“奶茶”希望,這張唱片能帶給歌迷更多的溫 暖,“我不敢說最好聽,可是我盡力了,這是跟姚謙合作以來最完整的專輯。”

  蘇慧倫閃亮登場

  這次為了讓歌迷更有新鮮感,到底找誰做嘉賓,如何安排嘉賓登場,讓“奶茶”和郭子動 了很多腦子,但是在“奶茶”心底始終有個絕佳人選,那就是自己的多年好友蘇慧倫。“她就是個徹夜不眠的人,天亮才睡覺,無論多晚,我都可以給她打電話。” 於是,郭子把兩個女子生活中的小故事直接搬到了舞臺上,在“失戀姐妹淘”中,索性來個真人秀。

  “奶茶”說,之所以選擇蘇慧倫,是因為兩個人一直是很好的朋友,關係很鐵,個性很像,處理事情都比較低調,對工作卻都很堅持很固執。比如彩排這件事情,“她跟我很像,也要求多排幾次才會安心。”因此,請來蘇慧倫很是順理成章,屆時,這對好姐妹將跟歌迷一起高歌。-聞雨

新聞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