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6_baidu-1

20091116_baidu-2

  百度娛樂訊 於11月12日在上海美琪大劇院,進行首場演出的時尚輕喜劇《露露聽我說》,首演第一場就大受好評。作為主演的張信哲、蘇慧倫、黃韻玲、呂曼茵,也因話劇受到大家喜歡,而感到高興,並且對接下來的杭州站、北京站的演出更有信心。

  為了《露露聽我說》“拼了”

  四位主演為了“露露聽我說”這部話劇都付出很多,之前在臺灣排練的時候,幾位就先後不堪過度勞累而病倒,還沒有完全調整好身體狀態就投入到了上 海首演的緊張進行中。因為在劇中有不少情緒激動的戲份,所以嗓子必須要保護好,張信哲、蘇慧倫、黃韻玲、呂曼茵每天都要喝大量的溫水,還有滋養嗓子的藥。 從首演的第一場到今天,已經連續奮戰的四位主演,身體明顯吃不消,因為運動量過大,慧倫的身體反應最為強烈,因為她所飾演的“露露”需要很多狗狗的動作, 時而瘋跑,時而跪地,時而打滾,總之無時無刻要表現出狗狗的狀態,特別辛苦,每次結束膝蓋都是紅通通的。再加上最近氣溫的轉涼,每場表演結束大家都會非常 疲憊和不適應。

  上海首演好評不斷

  四位主演都沒有想到,上海的首演會有那麼多觀眾的支持,幾乎場場爆滿。正是有了大家的鼓勵,讓張信哲、蘇慧倫、黃韻玲、呂曼茵和劇團主創們更有 信心。在阿哲、慧倫與黃韻玲共同出現在一個畫面中,一起演唱“露露聽我說”的主題曲“肩膀”的段落時,在場的每一位元朋友都會舉起雙手給予熱烈的掌聲。整個 舞臺的設計也是以簡約風格為主,和華麗多變的燈光融合成“露露聽我說”獨有的藝術風格,第一場演出時就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讓人印象深刻。正是因為這樣的 舞臺設計與燈光,為表演更加增色不少。“麗芬”的飾演者黃韻玲更是全身心的投入到表演中,幾度入戲太深而飆淚。四位主演甚至在化妝間休息的時候,都不忘互 相對臺詞,大家真的為了這出戲付出很多。而每次謝幕之時,四位主演手中也會不斷地收到大家送來的鮮花,抱到手軟,讓他們覺得上海的觀眾真的非常熱情。這種 種的好評,真的讓主創們熱淚盈眶,畢竟從準備這出戲、排練到今天的首次演出,中間經過了很多的困難和艱辛,不過得到了這麼好的成績,也讓演員和主創們超級 欣慰。連續演了三、四場,幾位主演已經有了很多的經驗,可以說一場比一場表演出色到位,大家也都表示會在接下來的表演中不斷地完善,大家一定會看到近乎完 美的“露露聽我說”。

  11月15日是“露露聽我說”上海的最後一場表演,結束了上海的演出,“露露聽我說”將於11月20日轉戰杭州,和大家相約“天堂之城”。有了上海首演的經驗,相信杭州站四位主演會有更好的成績,當然還有12月份的北京站演出。

百度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