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日晚,東方衛視將播出的《舞林大會》,本期嘉賓有“岩女郎”宋汶霏、香港演員陳寶轅、臺灣老牌藝人高淩風、劉錫明,內地小生印小天和韓國簡美妍。另外,張信哲和高淩風PK舞技爭舞伴蘇慧倫……不過節目中兩位“婚變”明星才是關注的焦點。被傳婚姻鬆動的庾澄慶送來一首主打歌《愛你的只有一個我》,還錄好一段VTR透露近況“我很好”。而湯加麗則首次面對鏡頭袒露自己離婚一年多以來的心情,並在現場向觀眾徵婚:“我需要一個有安全感的男人。”

  近日,庾澄慶和伊能靜的婚姻狀況成為街頭巷議的“頭條”,在這輿論風口浪尖上,庾澄慶選擇了借《舞林大會》亮相訴衷腸。庾澄慶特地送來了自己的主打歌《愛你的只有一個我》,這首歌是他特地為節目重新編曲改詞創作的。“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此原歌名《Ah Bah Nee Bee》,譯文為《愛你》,他似乎是想用歌詞表達自己目前的心情。除了送歌,庾澄慶還給節目組寄來了一盤錄影帶,他在裏面向關心自己的朋友講述自己目前的狀況:“……各位關心我的朋友不要為我擔心,我現在很好……”主持人曹可凡說,雖然庾澄慶正面臨一些困難,但是他總是會用愛去處理一切:“他告訴過我,我們都相信大愛融化一切。”

  本期嘉賓湯加麗婚變已有近一年的時間了,湯加麗也慢慢走出了離婚的陰影。重新鼓起勇氣準備迎接新生活的她,更是在大家的慫恿下現場徵婚。“其實我生活中是很安靜的,和我跳的森巴舞很不一樣。”湯加麗說她希望找一個比她年齡大,給她安全感的男人。 本報記者 張 漪

【揚子晚報】
http://www.yzwb.net/wypd/yykb/200811/t20081128_54161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