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網訊 (圖/崔凱 文/楊柳)當年一首《鴨子》紅遍大江南北,卻未能讓她真正大紅大紫;從影長達15年,卻才拿到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次影后桂冠。蘇慧倫的演藝之路算不上平坦,然而她卻一直堅持著,唱自己喜歡的歌、演自己愛的電影,沒變的還有她那玉女氣質,仿佛荏苒的時光未能在她臉上留下歲月的痕跡。


  

  

  

  

  

星播客史上錄製最快的藝人 自稱反應慢沒主持天分

11月28日,永遠的玉女蘇慧倫做客電影頻道,變身光影星播客。雖然是第一次當主播,但經歷過大場面的她依然架勢十足、口齒伶俐,說話輕聲細語,但是流暢自若,讓現場的工作人員大吃一驚。不到40分鐘,蘇慧倫就把所有臺本錄製完畢,她也成為星播客史上錄製時間最快的女藝人。

“我真的錄得比較快嗎?那我真是太開心啦!”蘇慧倫為自己鼓掌,一副調皮小女生地模樣。儘管蘇慧倫的表現得到一致好評,但她依然很謙遜地自揭短處,“其實我完全沒想過要當專職的主持人,我覺得主持人需要有非常好的反應能力和組織能力,而我這兩方面都非常欠缺,所以偶爾客串一下主播更適合我一些。”

全場蘇慧倫基本沒有說錯一個字,只是將“白糖水”說成了“白水糖”,讓她自己也忍不住笑場,還吐著舌頭向大家道歉,“對不起,對不起,我們再來一次吧!”

蘇慧倫笑稱期待張信哲舞姿 坦言恨嫁與搭檔不來電

日前,蘇慧倫與“情歌王子”張信哲合作了一首新歌《那年的星空》,兩人還作為特別嘉賓參加了《舞林大會》。只可惜兩位好友現場只開金口不敢秀舞技,蘇慧倫和張信哲還直言:“讓我們來跳舞的話,可能會拿到零分。”

說起舞技,蘇慧倫笑稱和張信哲都是對跳舞沒有太多自信的人,不過她卻坦言想在阿哲演唱會上仔細欣賞張信哲的舞蹈,“作為演唱會的嘉賓,我肯定會給大家帶來驚喜,之前我也很想在臺上捉弄一下阿哲,不過張信哲很厲害,我怕反到會被他捉弄一番。其實我一直沒有仔細看過阿哲跳舞,所以這次演唱會我很期待他秀出的舞技。”

雖然是多年好友,但是蘇慧倫坦言與搭檔張信哲不來電,不過她卻坦承自己恨嫁渴望結婚生子,“我曾在電影中飾演過媽媽,但當時我完全沒有很想結婚的感覺。”直到08年,蘇慧倫的姐姐生下小孩,當了“小姨子”的蘇慧倫才母愛氾濫,“真的太可愛了,我抱著他,感覺非常幸福,我突然很動心想要結婚生子。”蘇慧倫歎了一口氣,“可惜到現在我孩子爸爸的人選,還沒有找到呢,我只能暫時‘玩’我姐姐的孩子啦!”

從影15年首摘影后桂冠 不想只當會唱“鴨子”的歌手

“啊哈去吧,沒什麼了不起,什麼都依你,卻看輕我自己……”當年一首《鴨子》,讓蘇慧倫晉升炙手可熱的一線女歌手行列,一直注重打扮的蘇慧倫也憑藉百變造型,深得觀眾喜愛,她曾推出的學生頭、傻瓜頭造型,都帶起過一段風潮。

不過在接受[電影網]專訪時,蘇慧倫卻表示不想只當一隻會唱歌的“鴨子”,“我也希望大家能夠看到我在其他方面的表現,包括電影、電視劇、主持等,我不想讓大家總以為我是一個歌手,一個隻會唱《鴨子》的歌手。”

早在1993年,蘇慧倫就獻出了自己的大銀幕處女作。雖然蘇慧倫的電影一直都廣受好評,但她卻從為因此染指過電影獎項。直到2008年,蘇慧倫憑藉在電影《流浪神狗人》中的精彩表現摘得羅馬亞洲電影節影后桂冠,這也是蘇慧倫從影15年後獲得的首個最佳女主角獎。蘇慧倫笑稱她當時高興地喜極而泣,“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非常大的驚喜,當然也是觀眾朋友對我演技的一個肯定和鼓勵,這次獲獎讓我有了繼續演電影的動力!”

--
  

  

  

--
  

  

  

--






【電影網www.m1905.com】
http://m1905.com/filminfo/news/2008/11/290921438075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