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丁維莉/報導

MTV聖誕派對堂堂進入第五年,今年的主題是「MTV紅綠叫陣、聖誕派對」,VJ胡晴雯、徐曉晰特地率領紅、綠兩軍打扮壁壘分明嗆聲叫陣,綠隊的胡晴雯、張兆志、吳中天耍酷鬥狠架勢十足,而紅隊的徐曉晰、陳正飛、小馬則是外表笑容可掬、實則口蜜腹劍,兩隊大聲宣告聖誕派對紅綠歌唱大賽戰事一觸即發。

MTV聖誕派對將於十二月二十四日晚間七時在中山足球場舉行,今年除了由VJ率軍兵分兩路之外,天王天后、偶像歌手包括WeWe、中國娃娃、B.A.D、Dragon5、江美琪、孔令奇、辛曉琪、順子、費翔、蔡健雅、葉安婷、陳予新、劉虹嬅、蘇慧倫等人也將分成紅綠兩隊,輪番上陣飆歌,再由現場觀眾舉牌當評審,選出年度冠軍隊伍。

依照往年慣例聖誕夜派對總是滿場,為了搶拉人氣,MTV還特別準備了紀念品、手表等贈品,演唱會入場券採索票方式,即日起至十二月十八日止可上網至JVC網站:www.jvc-tai-wan.com.tw及MTV中文網站:www.mtvchinese.com,或撥索票專線:0204-00-123。

【2001-11-28/星報/8版/花花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