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慧倫為簡單生活節演唱會站台。(盧禕祺攝)

賴怡鈴/台北報導

蘇慧倫昨天為周末舉行的簡單生活演唱會站台,她在演唱會上將和1976樂團合作,將合唱蘇慧倫的招牌歌「FINAL HOME」和一首披頭四的歌。

剛拍完電影「流浪神狗人」的蘇慧倫表示,片中的角色有憂鬱症,因此拍攝期間她抑制所有快樂因子,壓力極大,好不容易殺青,她立刻去唱KTV放鬆,來參加簡單生活演唱會,也是舒壓方式之一。

問起蘇慧倫的前男友黃靜波刻意安排侯佩岑赴紐約採訪嘻哈教皇傑斯,以追求侯佩岑的消息,蘇慧倫大笑說:「我就知道會被問,不要問我啦!」但她仍為前男友說話:「他是ABC,是對女生很體貼的人,容易被說成花心。」只是她強調不想自己的名字老是和黃靜波相連,直說:「請不要忘了他是張震嶽的經紀人,不要再說他是蘇慧倫的前男友啦!」

此外,被譽為「地表上最溫柔聲音」的日本歌手中孝介也將參與簡單生活演唱會的演出,他得知能和台灣天王伍佰、西洋天王丹尼爾同台演出,顯得相當興奮,直說:「期待能和許多台灣及國際級的音樂人有更多交流。」

【2006.11.29/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