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慧倫將出席本周六「簡單生活節」,演唱三首歌曲。
記者蘇健忠/攝影

【民生報/記者林建良/報導】

黃靜波追侯佩岑?前女友蘇慧倫聽到這個問題,先轉頭說:「吼,我就知道你們要問這個。」當初看到這個傳聞,只覺得「好笑,真的就是一則新聞」。蘇慧倫還拜託記者們,不要每次寫到黃靜波,前面都要加「蘇慧倫前男友」,蘇慧倫說:「他有其他頭銜啊,可以寫『張震嶽經紀人』啊。」

媒體只要寫緋聞,就難免把主角過往的情史拿出來製一個表,蘇慧倫說:「我不想一直被製在表裡。」記者建議她:「那叫黃靜波不要一直『把妹』,妳就不會一直被拿出來寫了。」蘇慧倫真是一個分手還好聚好散的好女人,不忘替黃靜波平反:「他沒有很愛把妹吧,只是以前在國外念書的人,對女生都比較Gentleman,比較體貼而己。」

蘇慧倫主演的電影「流浪神狗人」剛殺青,繼「深海」裡演出一位憂鬱症的「阿玉」頗受好評後,蘇慧倫再度挑戰憂鬱症的角色「青青」。蘇慧倫表示:「這兩部戲的憂鬱其實不太一樣,『深海』是脫離現實的,『流浪神狗人』則是婚姻裡,和生完小孩後的憂鬱。」演憂鬱症患者的期間,蘇慧倫不敢和朋友出去玩得太開心,因此戲一殺青,立刻和朋友去狂歡、喝小酒,蘇慧倫說:「下次我想演喜劇啦!」

蘇慧倫在本周六的「簡單生活節」裡,將和1976合作演出,1976的主唱阿凱是蘇慧倫的粉絲,還要求一定要唱蘇慧倫出道的第一首歌「追得過一切」,另外蘇慧倫還將演唱「Final Home」和披頭四的歌。

【2006/11/29 民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