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4日,臺灣著名歌手張信哲、蘇慧倫做客粉絲網,暢談與賴聲川導演合作的話劇《陪我看電視》。張信哲坦言對於話劇,自己還是個新人,這次參與《陪我看電視》,獻出了舞臺“第一次”,同時,張信哲還不忘自己的老本行,出任該劇的音樂總監,與蘇慧倫共同演繹了話劇主題曲《那年的星空》。【視頻:張信哲、蘇慧倫作客粉絲網】



  自爆主題曲挖徒弟牆角

  談到張信哲與蘇慧倫合唱的這首《那年的星空》,阿哲自爆是挖了自己和賴導徒弟的牆角。之前《陪我看電視》的全國巡演,一直在用費振翔和朱芷瑩的新人版本,這次來北京,將在央視新址隆重首演,並且也是此次巡演的完美收官,因此阿哲格外重視,與蘇慧倫親自出馬重新詮釋,蘇慧倫自評:“相當溫情!”

  張信哲當製作人顛覆形象

  對於張信哲當製作人這件事,蘇慧倫坦言自己當時很緊張,她說:“阿哲工作的時候,從我們碰面開始就很嚴肅,我就想你在嚴肅什麼啊!一直到錄音室他就很正經,我想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可能是因為要讓自己在工作的狀態下吧。”張信哲對這樣的評價不置可否,還誇獎蘇美是很老練的歌手,只是音準方面還需要注意。

【粉絲網】
http://music.ifensi.com/article-17068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