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康延芳 網路編輯︰王敏

本報訊 將于12月9日在奧體中心舉辦的“和諧樂章‧紀念重慶有電100年”大型演唱會上,周華健、蘇慧倫、潘越雲、陳紅、高明駿等歌手均將現場亮嗓。而記者了解到,這些歌手的鐵杆粉絲已經暗潮涌動,其中蘇慧倫的成都粉絲還準備組團來渝。
  
記者從演唱會承辦方重慶中瀚文化了解到,成都、昆明、貴陽等地的粉絲均已跟他們聯繫,而在這些明星的粉絲團中,人數最多的要數蘇慧倫的成都歌迷了,有將近二十人,並將組團來渝。據了解,這些人喜歡蘇慧倫的年頭平均都在十年左右,他們不但會帶來鮮花、毛公仔等禮物,還將獻上他們收藏已久的、自蘇慧倫出道以來的相關新聞報道剪貼簿,一位星級酒店的大廚,還將為蘇慧倫製作新專輯封面的泥塑紀念品。
  
另外,如果歌迷持有周華健“4‧29”重慶演唱會門票的票根,而且票上的編號正好為4排29號、12排9號、9排12號、9排9號、12排12號的話,就可以免費領取“12‧9”演唱會的門票了。本報咨詢電話︰63907340。

【重慶晚報】
http://www.cqwb.com.cn/webnews/htm/2006/12/1/22320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