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歌手則身負振奮人心的大任,黃嘉千、梁靜茹、錦繡、紀曉君、汪佩蓉、卓文萱、趙芝璧

記者段蓁蓁/報導

滾石旗下十五組歌手,包括周華健、任賢齊、五月天、陳昇、蘇慧倫、梁靜茹、黃嘉千、錦繡、萬芳、黃品冠、黃品源、汪佩蓉、紀曉君、卓文萱、趙之璧等人,昨 (六 )晚集合南港「 101」舉行「忘憂再出發台灣加油演唱會」,在「小草」的感人歌聲中,共同為台灣祈福,也期盼經歷災難的寶島能重建往日的風光。

大地震、土石流、風災、經濟不景氣,一連串的天災人禍重擊台灣,為了替台灣加油,凸顯出台灣人民堅毅不撓的韌性,滾石唱片昨日集合旗下十五組、共十九位歌手,一同舉行「忘憂再出發台灣加油演唱會」。納莉颱風過後第十九天,滾石唱片舉行這場別具意義的演唱會,藉由三小時、二十七首的歌聲表演中,以富有朝氣、正面的心情為台灣加油鼓勵。

為了這場演唱會,十九位歌手全數穿上滾石特別製作的紀念T恤,輪番唱出對台灣加油的心境。演唱會首先由每位歌手的加油 VCR作為開場,緊接著,這場演唱會主要催生者周華健揭開序幕,唱出為風災作出的新歌「忘憂草」,亦點明了這場演唱會的主題。黃品源、品冠、陳昇分別以「別忘記聯絡」、「身邊」、「擁擠的樂園」等歌,讓現場充滿溫馨情感。任賢齊壓軸出場,立刻掀翻歌迷情緒,從暫別演唱會後便未與歌迷公開露面的五月天,昨日也特別出席,與全體男歌手合唱「再出發」,全場的氣氛更拉至最高點。

男歌手溫暖現場氣氛,女歌手則身負振奮人心的大任,黃嘉千、梁靜茹、錦繡、紀曉君、汪佩蓉、卓文萱、趙芝璧,帶來「勇氣」、「飛向你飛向我」等充滿愉悅氣氛的樂章,黃嘉千特別選唱脫拉庫的「飛向陽光飛向你」,熱鬧歡樂情緒。久未露臉的蘇慧倫也以「檸檬樹」作為與歌迷的見面禮,最後在「小草」的大合唱歌聲中,畫下感人的句點。

值得一提的是,周華健、任賢齊以及品源、品冠特別錄製一段感人的影片,分別到受災嚴重的火車站、五分埔及棒球場,藉著影片表示不願離開這塊土地,堅持信心一起重建的態度,更讓許多歌手看了熱淚盈眶。演唱會上所有歌手穿的紀念T恤,九日起將在 GOGOROCK網站上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內政部賑災專戶。

【大成影劇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