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風起 把頭搖一搖

20011007_12700001

記者謝鈺鈺/台北報導

滾石唱片十九位歌手齊聚一堂,為納莉風災而唱。這場名為「忘憂再出發─台灣加油」演唱會昨晚在南港101舉行,滾石眾歌手用歌聲帶領大家趕走傷痛,好久不見的蘇慧倫也義不容辭獻聲,她和任賢齊合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為演唱會增添暖暖情意。

演唱會由周華健的「忘憂草」拉開序幕,他在台上緩緩彈唱出這首因風災過後,特別創作的新歌。在周華健的引言下,黃品源、品冠出場演唱,最後三人一起合唱「最近比較煩」。陳昇接著上場,獨特的「昇式情歌」讓歌迷聽得陶醉。

滾石女歌手全員到齊,錦繡二重唱以「飛向你飛向我」將熱力傳送給大家,汪佩蓉、卓文萱、新人趙之璧演唱一連串組曲。梁靜茹和主持人黃嘉千一起合唱KTV熱門曲「勇氣」,詞意貼切引人共鳴。紀曉君、萬芳和許久不見的蘇慧倫也上台高歌。

「大風起,把頭搖一搖,風停了,也挺直腰……」納莉颱風過後,滾石近二十位歌手在演唱會最後,一起合唱這首「小草」,希望台灣能像這小草「雨停了,抬起頭,站直腳」。眾歌手搭著肩靠在一起,五月天在最後也加入行列,引起台下歌迷一陣騷動。在

「小草」歌聲中,全場歌迷不分你我,跟著一起大合唱,在溫馨的氣氛下圓滿落幕。TVBS─G定今天下午三時至六時播出這段演唱會內容。

【2001-10-07/聯合報/27版/影視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