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慧倫╱台北報導】張惠妹(阿妹)、阿杜攜手演出的歌舞劇《愛上卡門》昨晚在台北巨蛋首演,吸引近萬名粉絲。肢體動作狂野的阿妹風情萬種,阿杜則抱病沙啞上陣。阿妹首次演歌舞劇,不只親人、好友捧場,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包下一千多張門票送朋友當聖誕禮物,以最低票價800元計算,他這一出手就花費近百萬元。

阿妹籌備10個月、耗資5千萬元製作的《卡門》昨晚演出,她穿著火紅馬甲短裙從天而降,接著她眼神勾魂,輪番和6名男舞者扭臀,但講台詞時略顯生澀。

為了這2場歌舞劇,出道10年的阿妹嘗試不少「第1次」經驗,包括跳佛朗明哥舞、公開接吻、發表歌曲創作等。前天總彩排,重感冒的阿杜頭暈,抱起穿白紗蓬裙的阿妹爬樓時,多次被裙襬絆倒,更因紗裙太蓬抱不起來,情急下他問阿妹:「我可以把手伸進裙襬抱妳的腿嗎?」他總彩排後送醫打點滴,還好昨晚演出沒砸鍋。
總彩排時張小燕也到場充當戲劇指導,猛教蕩婦阿妹撩高裙襬耍浪,阿妹一路心情緊繃,公演前2天鬢角冒出多根白髮,被戲稱「白髮卡門」。
大、小S昨花1萬1千元買票,江蕙、黑人、蘇慧倫、梁詠琪都是座上客,曾與阿妹傳緋聞的王力宏則送花祝賀。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