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妹攜手拿下「風尚男女歌手」大獎
蘇慧倫再得「十大金曲」 周傳雄勇奪「最佳銷量歌手」
周傳雄被取笑自備「皮草」 零度北京仍熱得滿頭大汗討扇子

由中國最大網路企業騰訊網 (即互動式 QQ 軟體) 所舉辦的「娛樂中國 2006 星光大典」,於12月15日在北京天橋劇場隆重舉辦,集合兩岸三地重量級影、視、歌巨星,讓典禮現場星光閃閃,環球同門師兄妹周傳雄、蘇慧倫一同出席各自拿下兩項大獎。

今年以「快樂練習曲」在對岸獲獎無數的情歌教父周傳雄再度「走老運」,拿下「QQ 音樂最佳銷量歌手」及「風尚男歌手」兩項大獎,師妹蘇慧倫也憑著「不想想太多」專輯同名歌曲拿下「中國音樂聯播網十大金曲」及「風尚女歌手」。

兩人穿著白色「情侶裝」踏上紅毯,引起歌迷陣陣尖叫,不過北京戶外零下三度的低溫,進了會場卻被超強暖氣烘得頭昏眼花,周傳雄還四處求救討面紙擦汗,休息室桌上丟了一堆「擦汗紙山」,算算竟有 5、6 包之多,被隨行同事取笑:「你裡面還多了一層皮草 (指胸毛) ,怪不得不怕冷。」滿頭大汗的周傳雄除了討面紙、竟還跟工作人員要扇子煽風,這個「無理」的要求讓北京工作人員當場傻眼。

周傳雄及蘇慧倫踏入歌壇多年,2006 年再度在華語歌壇繳出漂亮成績單,這回擊敗多位兩岸三地強勁對手拿下風尚男女歌手獎,個人魅力深獲對岸肯定,蘇慧倫在典禮上面對徐若瑄、林心如、蕭薔等眾家大美人前冠上「風尚」頭銜,顯得開心又有點不好意思,周傳雄則仍是一派輕鬆地以「走老運」幽默以對。

除了蘇慧倫憑著「不想想太多」與周杰倫的「千里之外」等歌曲並列「中國音樂聯播榜十大金曲」,周傳雄憑著「快樂練習曲」拿下的「QQ 音樂最佳銷量歌手」也意義非凡,該獎項並非以市場上專輯銷售數字為標準,而是以網路上數位單曲的銷售數字為準,所以周傳雄能拿下大獎,可說是音樂道路一路耕耘下來的成果,周傳雄也在典禮上獻唱「快樂練習曲」引起全場唱和,「最佳銷量歌手」當之無愧,他在受領獎時開心表示:「這個獎對我來說很受用。」

【環球音樂新聞稿】
http://ezpp.ezpeer.com/news/news_399.html
http://www.umusic.com.tw/news.aspx?newsID=4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