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20_47471258659010467

由京華時報主辦,張信哲、蘇慧倫主演的時尚輕喜劇《露露聽我說》完成了上海站的首演,北京觀眾將于12月12、13日看到該劇的真容。作為主辦單位之一,本報誠邀20位《京華時報》訂戶免費觀看此劇。

人狗戰鬧劇

該 劇講述的是由張信哲扮演的年過四十的中年男人維誠迷失了生活方向,太太麗芬,作為時尚職業女性,忙著為新書四處演講,充滿鬥志,容光煥發。維誠翹班,在公 園遇到一隻年輕漂亮的流浪狗,維誠把“她”帶回家,取名“露露”。“露露”的到來引起了妻子麗芬的警惕,她堅信“露露”正在奪走她的丈夫,於是丈夫、妻子 和一隻狗之間為了去留問題發生了諸多故事,一場“人狗大戰”拉開帷幕,究竟誰能贏取這個潦倒中年男人的芳心呢?

荒誕關係引起關注

張 信哲在劇中以斯文穩重的裝扮為主,戴一副眼鏡,像一個生活頹靡的男人。黃韻玲飾演阿哲的妻子麗芬,作為職業女性,麗芬的服裝髮型都帶有白領特質,在與蘇慧 倫所飾演的“流浪狗露露”吵架的戲份中,更表現了潑辣的一面。“露露”是全劇矛盾發展的中心,這只“流浪母狗”由蘇慧倫飾演,為了讓這個角色生動,蘇慧倫 細心觀察狗狗生活很久,在舞臺上收放自如,展現出狗與人之間非常微妙的曖昧,其中的很多小細節會讓大家不禁感動。

《露露聽我說》的劇情一經曝光,就引起了社會各界的關注。劇中男主角與妻子之間的“兩性關係”,“母狗”出現而帶來的“小三”關係,還有“狗狗”與家庭所產生的主人與寵物之間的關係,複雜而有趣。

邀請觀眾免費看劇

凡 《京華時報》訂戶,如想參加此次免費觀劇活動,請發送郵件至jinghuaduzhe@126.com索票,信中寫明自己的訂報憑證號、姓名、性別、年齡 和聯繫電話。我們將從來信中選取20位幸運讀者,每人贈送本次演出票一張。因人力有限,未受邀參加活動的讀者,恕不一一通知。

時間:12月12—13日每天19:30
地點:北展劇場
票價:VIP880、680、480、380、280、
180元;900套票(480×2張)、700套票(380×2張)

京華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