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21_baidu-1

  百度娛樂訊 剛結束了上海站首演的“時尚輕喜劇——露露聽我說”的主演張信哲、蘇慧倫、黃韻玲、呂曼茵及劇團主創一行人,將“露露風潮”迅速拉到杭州,在這個風景優美的城市展開了新一輪的演出。

  雖然杭州的氣溫近來降幅很大,還下起了雪,但是很多朋友還是來到現場觀看了這部舞臺劇。看過這部舞臺劇的朋友應該知道,其實“露露聽我說”的劇 情中,更多的是充滿了人文社會關懷。其中很多的橋段都和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在“維誠”(張信哲飾演)將在公園看到的流浪狗“露露”(蘇慧倫飾演)帶回家 之後,發生了一系列的事情,讓妻子“麗芬”(黃韻玲飾演)發現正在漸漸地失去原本平靜的家庭生活。其實換個角度看,正是因為“露露”的出現,才讓本來枯燥 無味的夫妻生活增添不少精彩,生活中出現了原來沒有過的全新一面。這樣的劇情也讓觀眾感覺到,面臨著“中年危機”,整日只有工作和應酬的人們,大家更應該 在生活中彼此為對方多花點心思,為“危險年代”製造調味劑。在這個尋求進步與發展的城市裏,更要停下腳步想想人類最基本的“感情交流”。當“維誠”帶著“ 露露”在公園板凳上相依坐下,注視著身邊的過往行人,樓房之間的月亮皎然懸掛,這樣的畫面著實讓觀眾感動著,這個“不是人”的“第三者”是那麼的充滿著親 和力,想讓人接近。這可能就是生活中大家所謂的“雷區”吧。“第三者”不是可怕的,所以大家要珍惜身邊人,才會永遠幸福快樂。其實劇中有很多橋段都會讓人 感悟頗深,但是只有走進劇院,才會更加的感受到“露露聽我說”所要告訴你的些些。

  劇中也設計了很多搞笑的橋段,從上海首演至今,每每演到笑點的時候,台下的觀眾都會大聲的笑出來,這樣的方式讓臺上的幾位元主演也滿心愉悅,因為 這是對他們戲劇的最好肯定。為了這部舞臺劇,劇團主創和主辦方們也用心良苦的設計了節目單和“露露聽我說”的原聲碟,也希望用這種方式讓喜歡這部舞臺劇的 朋友們更多的瞭解它,也更多的瞭解這部舞臺劇背後的故事。

20091121_baidu-2

百度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