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哲希望給杭州觀眾一個最完美的表現

作者:時報記者 張玫 來源:青年時報

   時報訊 今晚和明晚,由張信哲、蘇慧倫、黃韻玲主演的明星版話劇《露露聽我說》終於要在杭州大劇院“露臉”了。因為是阿哲投資的第一部話劇,身為團長的他對此番巡 演非常看重,前晚就已經早早抵達了杭州。結果,正巧碰上了杭州今冬的第一場雪。“沒想到杭州會這麼冷,還趕上下雪了,不過感覺很浪漫,這樣的天看話劇一定 也很浪漫。”阿哲開玩笑說。

 一起冒雪抵杭的還有女主角蘇慧倫,當得知入住的酒店就在西湖邊時,這位“玉女”顯得非常興奮,終於可以好好欣賞一下西湖的美景。而舞臺經 驗最豐富的黃韻玲,昨晚也匆忙趕到。因為張團長下令要提前進駐劇場做最後的彩排,確保萬無一失才對得起杭州的觀眾。於是,為了達到張團長“要給杭州觀眾留 下最完美的印象”的要求,蘇慧倫和黃韻玲還特別向酒店要求了一間“雙套間”,除了臥房之外,還有一個客廳可以進行小型排練,休息時就能對對臺詞。

 上周才結束在上海首演的《露露》,一經亮相就引起巨大轟動。蘇慧倫出演上躥下跳的美女狗露露,以其可愛嬌嗔的靈動氣質受到觀眾好評。面對場場 爆滿的火爆場面,三位主演事先都沒有想到,就連在化妝間休息,也會不斷收到粉絲送來的鮮花,真是收花收到手軟!據瞭解,該劇的舞臺設計以簡尚風格為主,但華麗多變的燈光卻融合成《露露聽我說》獨有的藝術風格,讓人印象深刻。

http://www.qnsb.com/newsdisp.php?newsid=1444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