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巧的美女犬


瘋狂起舞


夫妻感情出現問題


最終和睦相處

  由張信哲、蘇慧倫、黃韻玲、呂曼茵出演的舞臺劇《露露,聽我說》即將開始為期1個多月的巡演,而劇團大隊人馬目前已抵達上海,為舞臺劇的首演做最後彩排,劇中華麗多變的造型也是首次曝光。

  作為男主演的張信哲此次扮演的是一位迷失了生活方向的中年男人——維誠,在劇中以斯文穩重的形象裝扮為主,在透過阿哲一副眼鏡後面的眼神,可以 讓大家更加感覺到一位因生活頹頹無趣而迷茫的男人,而阿哲也用自己獨有的方式,詮釋了一位在經過強烈的思想鬥爭之後而回歸安逸生活的好男人。黃韻玲則是飾 演阿哲的妻子——麗芬,因為所扮演的職業女性的關係,黃韻玲在劇中的服裝和髮型都帶有都市白領女性的特質,當然在幹練的服飾中也透露著黃韻玲溫婉的氣質, 在與蘇慧倫所飾演的“流浪母狗露露”大吵架的戲份中,也劇中人物表現了潑辣的一面。“露露”——全劇矛盾發展的中心點,這只“流浪母狗”由蘇慧倫擔任演 出,頭部加上全身毛毛的裝扮,再有誇張的妝容,讓為了這個角色細心觀察狗狗生活很久的慧倫,在舞臺上收放自如,全心的投入到“露露”的角色中,完美的展現 出狗與人之間非常微妙的曖昧,其中的很多小小的細節也會讓大家不禁感動。讓很多朋友意想不到的是身兼數職的呂曼茵,在“露露聽我說”中形象多變,一人飾演 三角,有很瞭解狗狗生活與人生道理的“阿伯”,窈窕隨性並且嗜酒的女性友人“Jolin”,還有讓人琢磨不透性別的“心理醫生”,呂曼茵大玩變裝秀。

  當然,這些專屬於劇中各位人物的種種,都是“露露聽我說”要完美呈現給大家的,劇團主創們也都很希望劇中的人物形象、劇情都可以讓觀眾朋友們喜歡。

新浪娛樂



搜狐娛樂】《露露聽我說》在滬最後彩排 多變造型首次曝光

Img268147888

Img268147889
呂曼茵(左)張信哲(右)

Img268147890

Img2681478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