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導:朱燕芬
攝影:林淑娥/嚴泉春
日期:17/8/2002
時間:7.30PM
地點:武吉加里爾布特拉室內體育館
事項:滾石馬來西亞十週年演唱會

匯聚十八位歌手組合的滾石馬拉松演唱會實在考人耐力,整場下來嚴重超時略一小時,全因歌手們「真情流露」惹的禍?!
在這類「大堆頭」的演唱會,由于各人名氣不一,所以歌手之中難免有些是擔任「主角」、「配角」,甚至是「佈景板」。除了是演唱會,大家大可把它當作是歌手的新歌發表會,經典金曲重溫、或者是部分歌手的「迷你個人秀」,而歌迷給予他們的歡呼程度當然也分級數。

雖然受歡迎程度不一,但大多數歌手最神似的地方,莫過是一張「漱過油」的口,因為大家在滾石大老板段鍾潭的出席下,不只賣力演唱,也「情深款款」地盡全力說些「好話」賀壽。而可能在大家「你一言我一語」之下,無形中就把時間拖長致演唱會嚴重超時,到最后不知是否為了「省時」,竟然搞到壓軸的任賢齊要刪掉一首歌?

說到當中最賣力演唱、講笑、最受注目的歌手之一,除了是神秘嘉賓周華健外,另一位最引起「轟」動的,則是大馬國寶王光良囉!話說在光良說了一大番「反盜版」等等肺腑之言后,就想力讚本地的歌迷很棒。誰知不懂是否在台灣呆太久關係,光良竟然「錯把」本地歌迷當作台灣歌迷,口快快之下說了句:「台灣歌迷最棒!」此話一出頓時引來強勁「噓聲」,一時搞到他自己也緊張起來,連歌迷送他的小禮物掉了也看不到掉在那里哦!

曲目:
1.大合唱:用馬來西亞的天氣來說愛你
2.杜德偉:天真、無心傷害、把你寵壞
3.錦繡二重唱:一串心、明天也要作伴、愛到夏天
4.黃一飛與喵喵組合:看破、一百萬
5.周華健:朋友、花心+明天我要嫁給你+讓我歡喜讓我憂、有沒有一首歌讓你想起我
6.另類音樂人:茨廠街
7.阿牛:踩三輪車賣菜的老阿伯、至情歌、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8.阿弟合唱團:小薇
9.陳綺貞:躺在你的衣櫃、還是會寂寞、吉他手
10.張澤:我就是醬的了、因為我藍、雙人相夢(與年少)
11.年少:離開、大風
12.劉若英:很愛很愛你、后來、當愛再靠近、我等你(與光良)
13.王光良:單戀+Stop Now+電梯、第一次、心甘情願
14.黃品源:誰能讓時間倒轉、那么愛你為什么、你怎么捨得我難過
15.蘇慧倫:Lemon Tree、戀戀真言、鴨子
16.Baby:Falling In Love、Party All Night、愛情不能作比較(與品冠)
17.黃品冠:註定、請你相信我、最想念的季節
18.梁靜茹:勇氣、無條件為你、分手快樂
19.任賢齊:春天花會開、心太軟
20.齊、牛、光、品、源:浪花一朵朵
21.大合唱:快樂天堂

慶功宴唱了五小時,累了!

20020819_0819en05

滾石馬來西亞十週年演唱會,唱了將近五小時終于順利結束,台前幕后最開心的時刻──慶功宴,當然是大伙最佳的慰勞啦!

中國報China Pr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