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髮黑色光亮,皮膚白皙沒有皺紋——如果不是事先知道她的年紀,筆者打死也不相信出現在自己面前的蘇慧倫已經37歲了!昨日,受邀參加東南衛視大型公益節目《海峽傳情》,並為危在旦夕的白血病少女董聖文錄製愛心歌友會的蘇慧倫接受了記者的採訪,出道17年的她坦言自己期待愛情,“不要設條件了,就是一種感覺,要不人家再不敢追我了。”

不再是玉女 輕熟女更女人味

說到蘇慧倫,恐怕大家記得最深的還是她的《鴨子》、《檸檬樹》,回憶起自己被稱為“玉女”的時期,蘇慧倫表示,“那個階段,被稱為玉女不是一件壞事,感覺起來更像是個偶像歌手,現在的自己已經過了那個階段,有了生活的歷練,不想再被局限。”面對現在的自己,蘇慧倫說自己是輕熟女,“更女生更女人味”,同樣的,她也覺得現在自己的音樂更符合自己,“經過了那個階段,面對自己,這個年紀該做什麼事,該唱什麼樣的歌,會有個更好的生活態度。”

在沉寂樂壇的日子裏,蘇慧倫卻把自己投入到影視圈內,先後出演了《似水年華》、《終身大事》、《醋溜族》、《流浪神狗人》等十多部影視作品,“我也想讓大家認同我是一個演員,經歷過這麼多不同的角色,很過癮,在這個過程中也更加瞭解自己,像是在創造一個新生命。”

不是左撇子 人不對寧願單身

和大多數的女性藝人一樣,愛情永遠是她們作品的主題,蘇慧倫新專輯叫做《蘇慧倫•左撇子•旋轉門》,不過蘇慧倫可不是左撇子,“用左撇子這個詞是為了表現女生在愛情中的一種偏執狀態。跟愛情有關的有很多東西,也有很多東西是無法遺忘的部分,在新專輯裏這部分的力度我加重了一點。”

說完音樂裏的愛情,蘇慧倫也渴望現實中的愛情,過穩定的生活,“就像我的新專輯裏面一首歌《旋轉門》一樣,處於一種等待的狀態,隨緣吧。希望能轉進來一個我想要的人”。至於標準,蘇慧倫表示,“現在沒定條件,要不人家再不敢追我了。”如果沒有遇到真正對的人的話,蘇慧倫表示自己寧可單身。 (本文來源:東南快報 )

記者 金劍輝/文 劉昌豐/圖

【東南快報】
http://ent.sina.com.cn/s/h/2007-12-19/02131840891.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