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騰訊娛樂訊,2006年12月15日晚,由騰訊網主辦的“娛樂中國‧2006星光大典”在北京天橋劇場隆重上演,包括周傑倫、劉亦菲、範冰冰、李宇春等在內的近百名兩岸三地一線當紅明星先後閃亮登場,臺灣女歌手蘇慧倫獲得“2006星光大典”風尚女歌手獎,一身白色裝扮的蘇慧倫從姚戈和李湘手中接過獎盃,感謝了主辦方騰訊網和QQ網友、環球唱片,“我希望繼續帶給大家很好聽的歌曲,希望在明年可以有新的作品,在這裏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蘇慧倫曾經依靠清純甜美的形象博得眾多少男少女的喜愛,她演唱的《鴨子》、《LEMON TREE》和《失戀萬歲》等歌曲都廣受樂迷好評。今年5月,蘇慧倫在闊別歌壇一千七百多個日日夜夜後終於再次發行新專輯《蘇慧倫》,展露了這四年內音樂旅行中的成熟蛻變。在這四年期間,蘇慧倫還拍攝了電影《心戀》、《深海》及電視連續劇《心動列車》、《追夢》、《似水年華》等,充分展現了她在歌唱事業外的戲劇細胞。

[責任編輯:celiawu]

【騰訊娛樂】
http://ent.qq.com/a/20061215/00033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