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雅芬/台北報導 

唱片市場買氣跌至谷底,唱片公司的宣傳手法也玩到了盡頭,如何突破重圍,成了唱片圈深思的問題。當了10年玉女偶像的蘇慧倫,在新專輯中呈現了新的內涵和手法。

 蘇慧倫褪去明星的包裝和造型,舒服而自在的唱著歌曲,打歌費不多的她,進攻咖啡館和網友族,只希望大眾的矚目焦點放在她的音樂上。她說:「沒有刻意的包裝,別人才更能注意到我的音樂誠意。」

 近來網路出現了一股討論聲音,許多網友對於一個唱著「因為」這首歌,卻又標明著「我寧願你不認識我」的女歌手感覺「有點熟又不會太熟」,這正是蘇慧倫新專輯在網路的試金石。

 透過www.yin–wei.idv.twwww.lian–lian.com這兩個網站的傳送,網友族看到和聽到了全新的蘇慧倫,而這兩個製作質感脫俗的網頁,也跳脫了唱片公司傳統的網路運作。

 從玉女的明星光環退到歌手本位,蘇慧倫自己很堅持,但唱片公司難免有意見,蘇慧倫笑說:「我跟他們說,因為我是老歌星,所以有時可以任性一些。」

 今天下午兩點開始,她將從台北溫州街82號「挪威森林」咖啡館展開遊唱之旅。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