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舊老歌感動重慶觀眾


蘇慧倫的出現令粉絲瘋狂  記者/李化/攝

網路編輯:陳宇

本報訊(記者 陳茜)昨晚,“和諧樂章──紀念重慶有電100年大型演唱會”在奧體中心隆重舉行。周華健、蘇慧倫、潘越雲、高明駿等著名港台歌手的助陣,黑豹樂隊、斯琴格日樂、陳紅、呂繼宏、陳思思等國內10余位知名歌手的加盟,以及央視春晚導演王炳森精心打造的晚會效果,令這台集通俗、民族、美聲于一體的“2006奧體收官演唱會”成為今年重慶最受歡迎的懷舊演唱會。

老歌新唱也動聽

昨晚的演唱會在黑人歌手郝歌和青歌賽獲獎歌手徐洋的《燦爛陽光》中開場。當郝歌翻唱起劉歡那首著名的《千萬次的問》時,聽著郝歌像模像樣的模仿,場下觀眾竟忍不住笑起來。

而當絕對實力派的斯琴格日樂和黑鴨子組合,把重新編配之后的《山歌好比春江水》、《美麗的草原我的家》、《珊瑚頌》等觀眾們熟悉的民族歌曲,配以流行的音樂元素重新演繹出來時,觀眾們才發現,這些民族歌曲中的經典老歌,竟然也有如此時尚的一面。

經典懷舊最感人

當蘇慧倫帶著那首著名的《檸檬樹》出現下舞台上時,觀眾們情緒頓時高漲起來。粉絲們一遍遍高呼著她的名字,以最響亮的喊聲和歌唱聲來為偶像“扎場子”。

在整個演唱會上,最受歡迎的當然是壓軸出場的周華健。《朋友》、《讓我歡喜讓我憂》、《風雨無阻》,每一首歌都是KTV中點唱率很高的歌,幾乎在場的每一位觀眾都會唱,周華健和在場的上萬名觀眾,把2006年末的奧體變成了萬人大合唱的舞台。

【重慶商報】
http://cqsb.cqnews.net/Get/News/Yule/Jueduixinwen/06121001323422497.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