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 康延芳/文 吳子敬/圖 網路編輯︰孔祥偉

萬人赴歌宴風雨無阻

本報訊 昨日,奧體中心迎來了今年的最后一場大型演出──“和諧樂章‧紀念重慶有電100年”大型演唱會,在此拉開大幕,周華健、蘇慧倫、潘越雲、黑豹樂隊等近二十位明星,讓重慶觀眾欣賞了一場懷舊歌曲的盛宴,就如同周華健演唱的《風雨無阻》,上萬人冒雨看完了整場演出。

壯觀︰萬人撐傘看演出

昨晚,山城籠罩在冬雨帶來的寒冷之中,但是奧體中心卻是一片熱烈的氣氛,近兩萬歌迷坐滿了奧體中心的露天觀眾席,看來大家都不愿意錯過本年度的最后一場音樂盛會。但是昨晚的整個演出過程中,冬雨一直淅淅瀝瀝下個不停,台下的觀眾都穿著雨衣或撐著雨傘看完整個演出,萬人撐傘的情景蔚然壯觀。

感人︰女明星薄衣出場

台下觀眾可以撐傘看演出,台上演員就只有冒雨獻歌聲了。擔任晚會主持的央視主持人管彤一襲輕紗薄衣登台,她問台下觀眾︰“你們冷不冷?”台下很多歌迷穿著棉衣、羽絨服,回答稱不冷,管彤開玩笑稱,“既然你們說不冷,我也不能說冷了。”並以這身輕紗薄衣主持完了整個演出。記者注意到,昨日演出的女歌手蘇慧倫、斯琴格日樂、陳思思、陳紅、劉媛媛等,均穿得很單薄,嚴寒中冒雨演出,令台下歌迷為之嘆服。

高潮︰“朋友”聲中落幕

近二十位明星,各自有各自的粉絲團。當蘇慧倫唱著《檸檬樹》出場時,現場一片尖叫聲,劉媛媛的《五星紅旗》、黑豹樂隊的《無地自容》、陳紅的《常回家看看》等,也一度讓現場瘋狂。而演唱會的最高潮,還是壓軸出場的華健大哥帶來的《朋友》。今年4月,周華健的奧體個唱變成了萬人卡拉OK,昨晚,他在雨中演唱《朋友》、《讓我歡喜讓我憂》、《風雨無阻》時,現場再次成為萬人大合唱,晚會氣氛達到最高潮。受到感染的華健稱,沒想到時隔半年再相聚,重慶的歌迷依然這么熱情。

生日︰五歲妹妹追華健

記者現場留意到,一個五歲的小女孩竟然也很喜歡周華健,並在媽媽的陪伴下,冒雨看完了整個演出。女孩和媽媽坐在A區前排,是票價880元的座位,這位媽媽告訴記者,自己很早以前就喜歡周華健,並經常在家放周華健的歌,沒想到女兒也受此影響,經常在家唱《親親我寶貝》。昨日正好是女兒的五歲生日,媽媽就把陪女兒看周華健演出當成了最特別的生日禮物。

【重慶晚報】
http://www.cqwb.com.cn/webnews/htm/2006/12/10/224317.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