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3_25450679
在與維誠的相處中,露露像一個善解人意的小女人。 本報記者吳平攝

    本報訊(記者楊楊)昨晚,由本報擔任媒體主辦的舞臺劇《露露,聽我說》在北展劇場上演,劇中張信哲、蘇慧倫、黃韻玲三人展示了“人狗戀”“人狗 大戰”等精彩情節。美女狗的扮演者蘇慧倫通過惟妙惟肖的表演,出盡了風頭,博得觀眾的陣陣掌聲。演出結束後,本報為演員頒發了“京華之星”獎盃。

  舞臺劇《露露,聽我說》講述了中年夫妻的感情危機。男主人公維誠在公園撿回一隻流浪狗,取名露露。露露的到來引起了妻子的警惕,她堅信露露正在奪走她的丈夫。

  張信哲在劇中扮演維誠,一個戴著眼鏡、神情頹廢的中年男人。他將一個深陷中年危機的男子詮釋得恰到好處。只有與露露相處時,他才表現出放鬆的一面,很有耐心並且充滿活力。扮演張信哲妻子的黃韻玲在劇中展示了都市女性的幹練,在吵架的戲份中也表現了潑辣的一面。

  劇中最出風頭的是蘇慧倫扮演的流浪狗,她的裝束很像一隻小狗,渾身毛茸茸,一舉一動也很有狗的特點,時而打滾、時而蹦蹦跳跳,十分可愛。

京華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