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慧倫《我和你》劇照

  由蘇慧倫、張信哲、英達、洪劍濤等眾多演員主演的電影《我和你》目前進入拍攝尾期,並在近日提前舉行殺青記者會,接受媒體探班採訪。

  在2007年,以電影《流浪神狗人》在羅馬亞洲電影節中獲得最佳女主人公,成為羅馬影后的蘇慧倫,這是首次在內地接拍電影。很多朋友認識蘇慧倫都是通過她歌手的身份,《鴨子》、《檸檬樹》、《不想想太多》等歌曲都是她膾炙人口的代表作。其實慧倫一直都有出演影視劇,雖然表演作品不是特別多,但是演技和認真負責的態度,得到許多導演和工作人員的肯定。蘇慧倫這次出演《我和你》,在片中也是有顛覆性的表現,在影片中她所飾演的是英達的太太,並且又是一位具有中國傳統女性代表的音樂老師,但因英達在其中飾演的是一位“出軌老公”的角色,所以慧倫所扮演的妻子每天都在合計著要拿炸藥包扔向出軌的老公。擔心表現不出那種激烈感覺的慧倫,還是很到位的在劇中爆發了一把。蘇慧倫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還透露在片中因為和內地實力演員的對戲,讓她也學到很多表演上的小竅門,這點令她非常高興。剛接到劇本時的她,就很想儘快的與內地演員有戲劇上的接觸和碰撞。在該片中,慧倫和英達飾演一對夫妻,英達幽默的說道,如果妻子是慧倫的話,根本就不用“出軌”了,現場笑聲不斷。

  這是慧倫第一次在內地拍戲,對於她來說,這是一次很難得的機會。在片場和北京電影學院院長的交談中,院長希望慧倫有機會可以到學校開班授課,教授一些臺灣藝人的演技,這讓慧倫受寵若驚,也覺得不好意思。雖然慧倫是科班出身,但是這次影片的拍攝,她也是抱著學習的心態和內地的老師們一起合作,她透露,在沒有戲的時候,她也都會在家裏積極訓練。

  《我和你》由扈耀之導演,這是一部帶有黑色幽默元素的喜劇片,講述了一群出身、環境完全不同的人們,由於一個合唱團的夢想而共同努力,最終實現自我價值的故事。該片預計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在全國正式上映。

【百度娛樂】
http://yule.baidu.com/movie/2009-07-02/17014122919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