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偉柏╱宜蘭報導】蘇霈去年起在北台灣進行「炒樓大作戰」,她在宜蘭礁溪投資300萬元買下挑高3米6的20坪套房,以裝潢隔出夾層創造活動空間,浴室水龍頭打開就有被喻為「美人湯」的碳酸氫鈉泉,她坐在以觀音石砌成的浴缸上說:「泡湯不但能保養肌膚,在陽台上遠眺蘭陽平原,整個人都舒坦起來!」妹妹蘇慧倫有空也會來度假兼泡湯。

20070702_EN10_002
蘇霈在宜蘭礁溪的挑高溫泉套房,是她度假時遠離塵囂的「秘密基地」。趙世平攝

蘇霈去年迷上投資房地產,在台北縣市都砸錢置產,她說:「我一直都想在郊區有個度假小屋,我去年生日來礁溪泡湯,路過看到這間位於14樓的套房景觀不錯,又主打戶戶有湯屋,我當下就決定下訂,本來還想殺價,沒想到這個建案賣太好,我這戶是最後一間董事長保留戶,還是不二價。」

20070702_EN10_001
蘇霈(左)與蘇慧倫在演藝圈各自發展,但姊妹情深。

布置撿便宜貨

她因從小不停搬家,練就室內設計功力,雖然建商有附裝潢及家具,但當她發現有挑高空間後,便砸60萬元重新裝潢,她笑說:「這房子走的是新古典奢華風。」雖然房子看起來華麗,但她布置時很懂得撿便宜,「鱷魚皮花紋電視櫃在名牌家具店少說也要2萬元,我在羅東地區慢慢尋寶,竟然1萬元就買到了」,其他像水晶燈、牛骨燭台及燈具都是在網路上購得,「這要花時間在網上找,但會找到好貨,價格也便宜很多」。

她和妹妹蘇慧倫是演藝圈知名姊妹檔,蘇霈自從買下這間湯屋套房後,就成了妹妹、媽媽等人的「秘密基地」,只要有空家人都會來度假兼泡湯,蘇慧倫也贊助客廳的長沙發給她。

站在陽台上,寬廣的蘭陽平原映入眼簾,「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看到龜山島,在都市悶久了,每次來都會遠望美景,還會覺得自己竟如此渺小」。

(節錄)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