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組主創


蘇慧倫英達扮夫妻默契十足

中廣網北京7月1日消息 (記者昱森)由英達領銜,張信哲、蘇慧倫主演的電影《我和你》目前已經進入拍攝尾期,並於6月30日接受了首次媒體探班。據悉,這部黑色幽默電影中,英達、洪劍濤、劉金山等眾多大陸情景喜劇“猛人”將共同使盡渾身解數,炮製一出大銀幕版喜劇盛宴。

與奧運主題曲重名 《我和你》幽默勵志

  2008年北京奧運開幕式上,劉歡與莎拉•布萊曼共同演唱了一曲《我和你》,這部電影《我和你》恰與歌曲同名,難道片名創意正是取自奧運主題曲?對媒體的這一疑問,導演扈耀之表示,其實這只是一個巧合。

  扈耀之說,起初自己是想講一個合唱團的故事,影片籌備到一半時才發現與奧運主題曲《我和你》重名了。導演表示,電影的主題曲起初也一同定名為《我和你》,但由於與奧運歌曲的創意撞車,所以至今還在與奧組委有關部門進行版權方面的溝通事宜,“有一定的難度”。據介紹,《我和你》是一部帶有黑色幽默元素的喜劇片,同時也有劇情類型片的身影。影片講述了一群出身、環境完全不同的人們,由於一個合唱團的夢想而共同努力,最終實現自我價值的故事。導演表示,《我和你》是將普通人的生活環節展現給大家,帶有勵志的意味。



流行歌手VS情景喜劇“猛人”

  電影《我和你》的主演陣容搭配頗為有趣,觀眾熟知的臺灣歌手張信哲、蘇慧倫將會“對陣”大陸情景喜劇演員“猛人”英達、洪劍濤、劉金山。談及為何要搭建如此奇特的演員陣容,導演扈耀之表示自己只是挑選合適的演員,在敲定演員之前,劇本中就已經原定有兩個臺灣人角色,“加一些臺灣的事情會讓故事更好玩一點”。

  導演表示,蘇慧倫的角色比較“怨婦”,天天合計要拿炸藥包“幹掉”老公英達。而素來以抒情王子歌手形象見長的張信哲,在片中反差出演一個唱歌跑調的合唱團成員,有許多喜劇性演出。對於英達、洪劍濤、劉金山等演員來說,喜劇類型自然是輕車熟路,令人擔心張信哲和蘇慧倫的表現會不會被“比沒”?扈導倒是給出很高評介,“阿哲更是比我想像的還要好”,蘇慧倫也連稱與片中的老公英達“很來電”。另據導演介紹,高亞麟、姚晨、姜超、梁天、薛佳凝等眾多圈中好友也都將在影片中進行客串演出,而且很多演員在片中都需要講方言,也無疑更為影片增添許多看點。

據瞭解,這部電影將於不久後殺青,,預計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在全國正式上映。

【中國廣播網】
http://www.cnr.cn/90/musicradio/yw/200907/t20090701_50538507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