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我和你》發佈會

   百度娛樂訊 昨天,由英達、張信哲、蘇慧倫及周德華主演的電影《我和你》在北京舉行了首次記者的發佈會,導演扈耀之攜片中各主演到場參加。此次影片中的兩位男主角周德華及張信哲在戲中角色完全調換,“情歌王子”張信哲在片中演音癡,而一向以演出喜劇而著名的演員周德華生活中屬於“音癡”級別則飾演最會唱歌的角色,讓人大跌眼鏡。

  電影《我和你》是一部帶有黑色幽默元素的喜劇片。主要是在講述一群出身、環境完全不同的人們,由於一個合唱團的夢想而共同努力,最終實現自我價值的故事。影片彙集了兩岸三地諸多著名明星加盟,周德華飾演的角色是一個貫穿始終的靈魂人物,是招募合唱團的最大功臣,卻也是鬧了最多讓人感到啼笑皆非笑話的人。周德華表示: 參加這次的電影拍攝尤其開心,跟張信哲及蘇慧倫雖然是首次合作,卻非常有火花。除此之外,因為本次很多演員都是北京電影學院畢業的校友,所以感覺好像開了場的校友會。而由於這部影片的出品方之一是北京電影學院,導演也是電影學院的老師,所以高亞麟、姚晨、姜超、梁天、薛佳凝等眾多圈中好友和北電畢業生王勁松、馬蘇、劉孜等都是積極出演和幫忙,而且很多演員在片中都發揮了方言的特長,也無形中為影片增添許多笑點。

  據悉,電影《我和你》預計賀歲檔期在全國正式上映。


電影《我和你》劇照(王勁松、周德華、張信哲)

《我和你》周德華飾演異想天開的搞笑青年

【百度娛樂】
http://yule.baidu.com/movie/2009-07-01/15085822897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