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29日),張信哲2008Thebesttime最好的時光世界巡迴演唱會北京站在工人體育館上演。演出從《過火》開始,進入了全場合唱卡拉ok的場面。張信哲用一首《我是真的》為現場的一對新人證婚。

  黑色閃光禮帽,黑西服,黑色帆布鞋,紅色領帶,一向走紳士風的張信哲昨天以英倫風瀟灑亮相,以一曲改編成舞曲版的《愛就一個字》開場。張信哲沒有食言在開場就讓歌迷看到他的舞藝術。在《愛不留》之後,張信哲開腔,“今天晚上無論對我還是對大家來說都是最好的時光。”台下的歌迷不惜力地大聲附和。在演唱《母擔憂》時,舞臺上方出現數盞紅色走馬燈,歌曲中京劇三家店片段的出現,更是加重了歌曲中悠悠的中國風。

  一陣節奏感極強的電子舞曲之後,張信哲以黑色墨鏡加黑色皮帽、黑色網狀鏤空背心的朋克造型登場,網狀背心上還被剪了幾個洞,略帶頹廢、略帶叛逆的打扮並不影響張信哲將《說謊》《不要對他說》《別怕我傷心》《不做你的愛人》《過火》等情歌完美地詮釋出來。“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這已經是我歷年來最大尺度了。包括我的服裝和舞蹈。”張信哲說。張信哲的肺腑之言,換來滿場歌迷的尖叫回應。現場也從《過火》開始,進入了全場合唱卡拉ok的場面。

  演唱會嘉賓蘇慧倫登場,與張信哲合唱了新歌《那年的星空》,兩人深情的對唱完美表達出了歌曲中對愛的溫暖回憶。隨後,調皮的蘇慧倫故意整張信哲,現場爆料張信哲喜歡李嘉欣,張信哲說:“李嘉欣已經結婚了,你比李嘉欣漂亮,你看李嘉欣那麼瘦。”

  昨天演唱會的重頭戲之一就是張信哲為一對新人證婚。在演唱完《找鑰匙》後,張信哲說:“有人因為我的情歌而相識相戀。你們有因為我的情歌相戀的嗎?”“有!”隨後,張信哲特意選了一首《我是真的》送給那對幸福的新人。身穿白色婚紗的新娘和黑色西裝的新郎在歌聲中登場。張信哲現場為兩位新人證婚。

  隨後,張信哲悉數帶來《多想》《白月光》《做你的男人》《你是唯一》《愛如潮水》等歌曲,昨晚的演唱會在歌曲《最好的時光》中落幕。(記者侯艷 蒲東峰/攝)

【京華時報】
http://big5.chinabroadcast.cn/gate/big5/gb.cri.cn/19064/2008/11/30/114s234323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