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信哲和蘇慧倫現場進行廚藝比拼


張信哲和蘇慧倫談廚藝感受

  新浪娛樂訊 11月16日,肯德基“當牛遇上雞——牛人私房菜創意大賽”總決賽在上海四川北路街道活動中心隆重開賽。來自於上海8個街道的16組選手,現場一決高下。張信哲和蘇慧倫也親臨現場,不僅充當評委,而且親自下廚拉開了一場“牛”和“雞”的明星對陣,最後將親自下廚參與燒制的美食和社區的居民分享。

  根據大賽規定,選手需要燒制一道指定菜“川香牛柳”,同時需要根據“當牛遇上雞”的主題燒制一道創意菜。於是來自於8個街道的16名選手紛紛秀出看家廚藝,爭取評委的高分。現場氣氛非常熱烈,特別是在“當牛遇上雞”主題創意菜的表現上,選手們呈現出一道又一道的創意美食。

  之後張信哲和蘇慧倫也興致盎然的拉開了“雞牛”烹飪對決,張信哲選擇“雞”陣,蘇慧倫選擇“牛“陣,雙方各自組成了由大廚和好友組成的烹飪團,在15分鐘內燒制了“當牛遇上雞”主題創意菜。燒制成功後,又將燒好的美食分給現場的觀眾品嘗。現場的觀眾第一次吃到了明星親自下廚燒制的菜興奮不已,品嘗時時不時發出欣喜的尖叫。

  張信哲向記者表示:“美食,是所有人都喜歡的東西。我也一直研究和癡迷美食。一開始我沒有想到牛和雞能放在一起烹飪,可是上海的朋友竟然用牛和雞創造出了這麼多創意美食,讓我大開眼界。”

  蘇慧倫掩飾不住自已的喜悅:“這次借肯德基當牛遇上雞——牛人私房菜創意大賽的機會,能與上海朋友共同交流美食經驗,這對我來說是一次難得的休驗。我覺得上海的朋友在燒菜上好有創意,也讓我學到了不少的美食秘笈。(尤優/文並圖)

【新浪娛樂】
http://ent.sina.com.cn/s/m/2008-11-18/0203225505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