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昨日,帶著滿臉笑容,臺灣玉女歌手蘇慧倫(blog)做客本報明星會客廳。儘管重慶的高溫讓她非常不適應,但一拿起電話聽筒,蘇慧倫的好脾氣和能侃的個性頓時顯露出來,粉絲們連稱捨不得放下電話。在和粉絲們聊天時,蘇慧倫無意中講述了一段被狗仔跟蹤的經歷,生氣歸生氣,她卻有些僥倖地說:“還好沒做什麼壞事情,否則就慘了。”

  生活低調 狗仔不拍她

  說到自己前幾年被偷拍的遭遇,蘇慧倫頓時來了勁,她繪聲繪色地描繪起當時的情況,還不時用手比劃:“我當時開著車在路上,突然發現有輛計程車跟著我。我心想,一定是偷拍的。”說到這裏,她還不忘點評一下:“那狗仔也真夠笨的,我在找車位停車,他打車竟然跑到我前面了。然後回過頭來對我東張西望。這明擺了就是狗仔嘛。”

  蘇慧倫繼續說得津津有味:“當時車位都滿了,我還故意慢騰騰地到處找車位,就是想看看他要幹嘛。其實當時自己是去看牙齒,又沒做什麼壞事情。估計那狗仔在下面守了很久也沒發現什麼對他有用的內容吧。”蘇慧倫第二天還特別留意了報紙,結果發現什麼都沒登出來。

  在蘇慧倫的印象中,這是她唯一發現被狗仔跟蹤的經歷,“我的生活一直比較低調,估計是太無趣了吧,狗仔們對我一點興趣都沒有,他們索性不拍我了。”

  盜版太多 唱片不賺錢

  4年前紅得不得了的蘇慧倫突然從音樂圈銷聲匿跡,4年後剪了短髮的她帶著新專輯重新出現在歌迷面前。昨日,她向粉絲們“坦白交代”:“我這4年主要去拍影視作品了,所以暫時把出唱片放了放。”簡單交代之後,她連忙再解釋一番:“用4年時間來看清楚自己,重新給自己定位,對生活有一些思考,現在時間合適了才拿出來與大家分享。”

  出過那麼多唱片,理應賺得缽滿盆滿,但昨天蘇慧倫卻對歌迷大吐苦水:“盜版太多了,我的唱片還沒上市就已經有盜版出來,公司根本就不賺錢。”話音剛落,她還不忘呼籲大家:“都要買正版啊!”

  討厭逼問 不做“毒舌”評委

  臺灣盛產“毒舌”評委、主持,這次蘇慧倫也很巧地擔任了“加油,好男兒(blog)”的評委,但面對粉絲,蘇慧倫自稱是“溫柔”派——從來不諷刺選手,只給他們很中肯的建議。不過前段時間,蘇慧倫在做節目的時候卻遭遇了一次“逼宮”,被小S在《康熙來了》節目中追問“第一次”。

  說到這樣的節目方式,蘇慧倫很直接地道出自己的喜好:“我不喜歡被逼問,更不會用惡毒的方式評價別人。”蘇慧倫表示,如果這樣的玩笑太過分,自己根本不會理會。要是提前知道綜藝節目會問到,才會適當配合,製造娛樂的氛圍。但有很不願意說的話題,她會跳過或者換個話題。

  退休願望 當個家庭主婦

  說到自己不做藝人後的打算,蘇慧倫乾脆地告訴電話那頭的粉絲:“家庭主婦!”不過她透露,自己目前還是單身一個人,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一定是很有才華,非常體貼的人,她還不忘補充一句:“一定要騎著白馬來。”記者 盧圓媛 實習生 劉梅

【重慶商報】
http://ent.sina.com.cn/s/h/2006-06-20/1044112945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