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蟄伏4年的“玉女派掌門人”蘇慧倫日前高調復出﹐推出了同名新專輯《蘇慧倫》。在昨日的記者見面會上﹐蘇慧倫形象大變﹐花了5萬塊錢讓清純長髮變成風情短發。言談舉止間都流露出一派“熟女”風范﹐蘇慧倫坦言﹐“我剛剛出道的時候﹐大家叫我玉女。新專輯讓我擺脫‘玉女’的稱號﹐做現在這個‘熟女’。”

  出道多年的蘇慧倫一直被外界定義為“玉女”型歌手﹐蘇慧倫表示﹕“有一個階段覺得很討厭﹐因為覺得被局限﹐做什麼都要很斯文優雅﹐後來就習慣了﹐其實像《鴨子》﹑《傻瓜》那些歌都不是很‘玉女’﹐但是大家還是會稱呼我‘玉女’。”

  在這張新專輯中蘇慧倫特意花5萬剪了清爽的短髮﹐而她對這個造型非常滿意﹐“這個短發的造型顯得我很利落﹐又不失女人味。用這個造型希望大家能重新認識我﹐讓我擺脫玉女的稱號。做現在的這個有一點點成熟﹐但還沒有熟透的‘熟女’。”

  自出道以來﹐蘇慧倫一直保持著單身狀態﹐對于感情問題﹐蘇慧倫表示﹕“這個問題真的強求不得啊﹐也想過關于婚姻的問題﹐但是如果還沒有碰到一個適合的人﹐真的不要勉強自己。現在的女性都很獨立﹐不用去想一定要有一個靠山﹐有一個人可以依賴。”對于自己的擇偶標准是什麼﹐蘇慧倫表示﹕“這個標准很難講﹐當然心裡都會有一些設定﹐但我還是重視碰到那個人的感覺。”

  來源﹕重慶時報 記者牛科



http://www5.chinesenewsnet.com/MainNews/EntDigest/Showbuz/zxs_2006-06-20_746315.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