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髮的蘇慧倫顯得俏皮可愛 攝影/張琴


蘇慧倫一襲白色長裙 攝影/張琴

(本網記者 張琴)20日下午,在樂壇沉寂了4年的臺灣歌手蘇慧倫帶著同名專輯《蘇慧倫》來蓉做宣傳,晚上與“我型我秀”新人薛之謙一同參加了城市之音舉辦的歌友會。

之前很長一段時間都是長髮飄飄的玉女形象的蘇慧倫,為配合新專輯宣傳,稱信任造型師,特地剪了清爽俐落的短髮。“因為很長時間音樂作品沒有跟大家見面了,讓大家有一個新鮮的感覺。”

出現在成都記者面前的蘇慧倫一襲白色長裙,看上去比以前更瘦。蘇慧倫透露自己變瘦是因為最近宣傳太累。4年不涉足歌壇,一出唱片,就面臨馬不停蹄地參加宣傳和通告,“現在瘦成這樣都是工作累的,其實我並不喜歡太瘦的身材,從不刻意減肥,希望過一陣能胖點!”

蘇慧倫稱,這張專輯隔了4年時間才發的確是久了一點,是因為在戲劇上面花了很多時間和心思,拍電視拍電影等等。“4年裏參加了《似水年華》、《醋溜族》、《心戀》等影視劇的拍攝,本來我很滿足這種客串演員的狀態,但不少歌迷說希望再聽到我的歌,所以我又回來再唱啦!另外自己在生活上面也經歷了一些事情。我覺得剛剛好在這四年多的時間,可以把自己這些沉澱的心情好好的整理一下,再次拿這張新的專輯跟大家見面。”

被問起淡出4年再重出江湖是否有壓力時,蘇慧倫表示,“我只希望能帶給歌迷真誠的歌曲,讓大家感動!”有記者問起她的感情狀態,蘇慧倫坦言:“沒有談戀愛,我喜歡一個人自由自在的生活。”

晚上7點半,蘇慧倫在西南民族大學體育館舉行歌友會,當她唱起老歌《檸檬樹》時,現場歌迷跟著她一起集體大合唱,場面非常溫馨感人。



【四川在線】
http://www.scol.com.cn/nsichuan/fffy/20060521/20065219583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