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11228_77200902_star
蘇慧倫參加「台灣金讚跨年演唱會」,為台灣加油。 記者 張桓誠/攝影

記者 黃一平/報導

由「金融發展聯盟」主辦、民生報協辦的的台灣金讚2002跨年演唱會,將於卅一日在中山足球場舉行,包括林憶蓮、孫燕姿、順子、蔡健雅、伍佰、WEWE、蘇慧倫等卅多組藝人都將登場,歡樂氣氛當中,他們也將一同許願,為台灣加油!

除了精采的巨星演唱,晚會現場將發送螢光扇,除了讓民眾寫上新年願望一起舞動,還有機會由夜貓DJ DENNIS手中抽中大獎。昨天記者會上,久未露面的蘇慧倫許願「希望每個人都有一顆善良的心」,高慧君則是希望台灣經濟越來越讚,而藝人還有個共同願望「盜版消失!」

台灣金讚演唱會跨年演唱會由陽信商銀、板信商銀、三信商銀、高新商銀、華泰商銀、聯信商銀贊助,希望透過傳遞正面、歡樂的氣息為台灣加油。於中山足球場舉行的演唱會將於晚上七點開場,並由伍佰壓軸演出。

【2001-12-28/星報/2版/發燒新星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