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慧倫在京舉行新專輯《蘇慧倫,左撇子,旋轉門》的歌友會,她不僅演唱了新專輯中的數首主打歌,還與歌迷大玩互動遊戲。37歲依然單身的蘇慧倫在現場收到了5位型男大膽表達的愛慕之情。最終,一位“左撇子”型男憑藉其深情告白和“左手”花式籃球俘獲了蘇慧倫,成為她當日的“Mr right”。

現場,蘇慧倫一連演唱了《左撇子》、《ByeByeBaby》以及她全新創作的新作《再唱一首歌》,委婉抒情地唱出了女人面對愛情的狀態。蘇慧倫說,整張專輯是想要直探每個人愛情記憶的禁區,去看看那裏留下來無法遺忘的一切。“有時我們在愛情裏無法遺忘的事情,不見得是最關鍵的分手或相識,反而可能是一些看似無關重要,但卻一直縈繞盤桓的畫面。”

蘇慧倫透露,《左撇子》這首歌是她特意向蔡健雅邀的歌,“一方面,我是為了挑戰不同風格的情歌;另一方面,這首歌讓我想起了自己也曾經不顧一切地愛過一個人,最後差點愛無能。”蘇慧倫坦言,正渴望遇到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

【新華網】
http://news.xinhuanet.com/video/2007-12/28/content_732835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