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11007_77200906
滾石歌手群聚,為「台灣加油」溫馨獻唱。 記者 黃磊/攝影

【記者 林佳宏∕台北報導】

周華健領軍滾石歌手,昨晚唱熱「忘憂再出發‧台灣加油」演唱會,活動以大合唱「小草」畫下句點,象徵台灣「雨停了、抬起頭、挺直腰」的小草精神。

滾石歌手大團結,白色素雅上衣,輕便牛仔褲裝,一起為「台灣加油」開唱。周華健以大哥身分演唱開場,一曲「忘憂草」點出活動主題,氣氛感人溫馨。

演唱會的主題,就是「台灣加油」,滾石歌手在選擇曲目上都別具用心,周華健唱「風雨無阻」、梁靜茹唱「明天的微笑」、紀曉君唱「彩虹」、萬芳唱「不換」,而蘇慧倫和任賢齊第一次合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意義非凡。

演唱會上,許久未見的萬芳和蘇慧倫「再出發」,她們留長了秀髮,更添幾分嫵媚。蘇慧倫透露,前一陣子全心投入錄音工作,新專輯已經快要大功告成,預計十一月會推出;而萬芳則是鍾情廣播工作,平時雲遊四海,到世界各地體驗生活。

演唱會的壓軸,就是滾石全體歌手一起大合唱「小草」,他們在台上肩搭肩、手拉手,全場跟著一起唱和,「大風起,把頭搖一搖,風停了,要挺直腰…」有歡笑、有淚水、有歌聲、有掌聲,一起為台灣加油。

【2001/10/07 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