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3C15_頁面_1_影像_0004_big
蘇慧倫帶備護嗓飲品、體力補充飲品等物品探哈林班。

  「哈林」庾澄慶今、明晚在Legacy開唱,小S擔任特別嘉賓,他日前赴美度假,打籃球不慎弄傷胸骨,擔不擔心被她飛撲,導致傷勢加重?哈林苦笑:「她連我也撲嗎?好吧,我會以『鋼鐵人』姿態來面對她的。」

  哈林將演出取名為「少年奇葩臉」,紀念瘋狂搞音樂、用力耍機車性格的18 歲,昨天綵排他更加強語氣透露,「『七八十』年代的歌曲,是我這次主力。」日前他在臉書上開放粉絲票選五首曲目,結果出爐分別是《那一個心動的夜晚》、《報告班長》、《我知道我已經長大》等經典金曲。

<圖片提供>自由時報

2010/07/23 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