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娛樂新聞全文)

網易娛樂:曾經跟侯佩岑、蘇慧倫有戲劇上的接觸,也跟第一名模林志玲有走秀的經驗,與她們合作的感覺?

張永智:跟她們的合作很有趣,在2004年以前我把自己定位為音樂創作者,在2004年很幸運跟蘇慧倫有電影的合作,劇中我扮演一個在法國待了很多年的鋼 琴家,那個時候就跟徐立功導演結緣,就從那個時候開始接觸幕前的表演工作,接下來也和志玲、佩岑有合作的機會,也在內地演過好幾出的連續劇,也和鄭少秋大哥、歸亞蕾等 資深演員合作連續劇,所以一直到2007年以前我都一直在拍戲,在跟這些目前炙手可熱的女星合作的過程,我覺得她們在臺面上與臺面下是有落差的,比方說蘇 慧倫就是一個很淘氣的女孩子,佩岑則是非常耍寶,螢幕上她是甜姐兒,但我記得有一次她跟賴雅妍一起一邊唱歌一邊模仿七匹狼跳舞,除了幽默我也覺得佩岑是一 個很懂事很善解人意的女孩,志玲則是有脫俗的氣質,在與她們的合作裏面讓我感覺到很不可思議。

【網易娛樂獨家報導(臺灣報導組蔡世偉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