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相關內文)

站不起來就去賣口香糖 有人給我推輪椅

2008年年底,傳來劉若英腿傷需手術的消息,甚至傳說有以後站不起來的可能,著實讓喜歡她的歌迷影迷捏了一把汗。如今再談起這件事,劉若英坦言還有些後遺症沒有好,但這些並沒有讓她不開心,反而佩服起以前的自己。

記者:當時有傳言說你以後可能會站不起來,是這樣嗎?你心理狀態如何?

劉若英:傳言不可信。我是之前拍戲的時候跌倒受傷,當時沒有治療,引起“雙膝髕骨外翻”。參加任賢齊的演唱會之後,我就去醫院開刀了。去年1月,我的兩個膝蓋都開了刀,後來在床上躺了一個多月,接著有一段時間靠助行器複健。我很樂觀,我還開玩笑說,要是要坐輪椅的話那就坐著輪椅賣口香糖吧。蘇慧倫和周迅知道之後,都說要來推輪椅,生意一定會很好,所以我不擔心。

中國網濱海高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