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那個唱著《檸檬樹》、《鴨子》的純淨女孩嗎?昨日,臺灣地區歌手蘇慧倫帶著一如既往的甜美微笑現身成都某樓盤。她向記者透露,前些年回歸娛樂圈之後, 與張信哲、黃韻玲等老友一同出演了全明星陣容的舞臺劇《露露,聽我說》,今年還會再出EP。而今年10月就要滿40歲的蘇慧倫對於曾經的“玉女歌手掌門人 ”稱號依舊十分享受。

久未露面人氣不減

近年才複出娛樂圈的蘇慧倫,與蓉城觀眾更是久未見面。定於下午2點開始的活動,從下午1點多開始,售樓中心裏就擠滿了聞訊而來的歌迷,不少人手中還拿著大幅海報,齊聲高喊著她的名字,可見人氣不減。下午2點過,蘇慧倫和另一位臺灣藝人聶雲一同亮相,笑容仍然 溫婉清新,還未落座,歌迷們已經紛紛湧上前去,呼喊著“慧倫慧倫,你最美!”人數遠遠超出預計,將過道擠得水泄不通。

面對歌迷的熱情,蘇慧倫十分感動,一再表示:每次來成都,都會收穫新的美好印象。“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和任賢齊去大熊貓基地,和熊貓寶寶親密接觸,非常開心。其實我的很多臺灣朋友都選擇在成都置業,我覺得他們很有眼光,我現在都動了這樣的心思,呵呵。”

重新出發依舊享受“玉女”稱號

去年,蘇慧倫和老友張信哲出演了舞臺劇《露露,聽我說》,受到各界好評。不過,蘇慧倫直言還是最喜歡老本行唱歌,“2010年,我的工作重心也會在音樂上,希望能至少出一張EP,不過現在選首好歌很不容易,也要看緣分和運氣。”

對外界曾經給予的“玉女歌手掌門人”的稱號,蘇慧倫表示自己並沒有把玉女歌手這樣的概念當作一個包袱,“我覺得玉女這個稱號我不會讓它變成我一個限制,叫做 玉女,有很多東西會被限制住,感覺你不太能做一些越規的事情。我希望讓大家看到不同的表現,看到一個活生生的,有自己想法,有自己的生活提高的蘇慧倫。我 不想給自己一些稱號或者是一些標籤。在做演員的時候更是這樣,更需要一種很開闊的表演方式。所以我不希望有一些標籤限制了這些發展。”

記者伍翩翩 攝影劉亮

華西都市報】【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