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425_EN03P2248324
蘇慧倫昨發片記者會,笑言身邊沒男友但有追求者。張桓誠攝

【李雨勳╱台北報導】蘇慧倫自從與知名經紀人黃靜波分手後,再也沒談過戀愛,昨推出相隔四年的新專輯,她現場演唱新歌《不想想太多》直呼好緊張,黃靜波雖忘了送花祝賀,但表示:「她這次一定會大賣,我會帶旗下歌手張震嶽、熱狗各買十張以示支持。」

5/13淡水開唱

昨記者會上,環球總經理Sunny大爆她有點難搞,她急忙解釋:「我從選歌就給很多意見,讓進度延遲二個月,但我真的只拿出以往五分之一的難搞程度。」她表明不願再當「玉女」,請大家改叫她「輕熟女」,「我自認夠成熟,但還未熟透」。感情空窗已兩年多,「我曾想過未婚生子,但看到朋友生小孩那麼累就算了」。

她不排斥姊弟戀,最多只能小她六歲,但還是希望能跟年紀較大的男生在一起,「我喜歡被照顧的滋味,前提要有才華」。五月十三日她在淡水漁人碼頭開唱,笑言從現在起要接受集訓。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