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很心動 她沒感覺

20030710_EN01_005
蘇有朋(右)感情空白,蘇慧倫名花有主。張桓誠攝

【黃瑜琪.曾明進╱台北報導】蘇有朋昨天公然向許慧欣表白,他坦承合作台視偶像劇期間:「對她真的有心動的感覺,可是對方好像沒感覺。」許慧欣則回應說:「我目前只想把心思放在工作上。」看來她與5566小刀的戀情真是堅貞,無人可破。

蘇有朋和許慧欣日前合拍《心動列車》的第一單元《南向北向的列車》,蘇有朋說,和她第一次合作,以為她很ㄍㄧㄥ,可是「和她熟了之後,她超愛演的,很活潑,也很會模仿,有時候我們想到一個題目就兩個人演起來,有時候我已經不想演了,她還一直演。」

不知小刀是情敵

蘇有朋坦言:「拍戲的時候對她會心動,可是戲裡我們連牽手都沒有,感情還來不及發展就結束了。」他顯得有點遺憾,更遺憾的是他覺得:「人家好像對我沒有心動的感覺耶!」不過他並不知道許慧欣和小刀的「好朋友」關係,後來知道,有點失望地說了聲:「喔!」

蘇有朋主動向許慧欣示愛,讓昨天出席記者會、同劇演出的另一位女主角蘇慧倫很尷尬,不過蘇慧倫大方地說:「很希望和蘇有朋合拍古裝劇。」

許慧欣昨天擔任今年「迪士尼列車歡樂大使」,對於蘇有朋公然示愛,她不好意思地說:「我認識他,他是一位很好的男人,不過,現在我只想專注在工作上。」外傳《心動》有演員沒有領到酬勞,她說:「我不知道這件事情,不過若真有其事,經紀公司一定不會讓我白做工。」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