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68053893

  由臺灣舞臺、音樂、編導之奇才,也是《露露.聽我說》藝術總監--郭蘅祈(郭子)與名作詞人_鄔裕康聯手創作,新銳音樂人--蘇通達編曲製作,擔綱主要角色(露露)演出的--蘇慧倫演唱,激蕩出全新的音樂面向。

  整首歌曲的製作,保留了蘇慧倫最擅長的曲式,也大量運用了新的元素,一個聽起來熟悉卻有新鮮感的蘇慧倫。完全展現她獨特的魅力與特質,卻是用一種全新的角度體驗蘇慧倫的出場。

  中板的輕鬆曲風,流暢的旋律,沒有誇張的唱腔與炫麗的編曲,真情流露的表現在音樂裏,沒有任何一個錯置的音符。從單純的原點出發,融入現實生活的人性化元素,簡單直接、明亮輕快的節奏,營造了一個享受著陽光、深呼吸的想像空間。

  此次的單曲錄製,與製作人蘇通達的首次合作,過程中,蘇慧倫在配唱的聲音表情,企圖嘗試不同的表現方式,一次又一次的變化,為了讓整首歌的和諧 度&聆聽性更為完整,整首歌的和聲也全部自己參與,已經很久不曾在錄音室錄音至天亮的她,過程中還不禁開著玩笑,可開發副業,為其他歌手,錄製和 聲。參與電影、戲劇、舞臺劇演出,第一次演出一隻母狗的角色,多元化的嘗試,讓蘇慧倫的音樂結合了新的元素,撞擊出深植人心的火花……

  無論是從人與狗的角度,還是人與人的立場來說,《露露.聽我說》提供了一個新視野,新的生活哲學,讓我們重新來面對人生的態度與意義。

  “我們少了點什麼?還在閃躲些什麼?明明誰也不想錯過 卻有條界線跨不過 別再ㄍㄧㄥ著撐著拉著 只不過是把話說出口…”

  生活在這個不斷進步與發達的城市裏,有多久沒有停下來想想人最可貴的感情交流,如果你失去了這個,人生還剩下什麼?是高處不勝寒的名?取之不盡的利?還是張證明一生到老的婚姻?有了車子、房子、鈔票,為什麼還是不快樂?

  如果現在的你,對生活感覺疲累,對工作產生厭倦,對人生失去熱情﹍那或許,是我們在與周遭人、事、物的相處裏還…..“少了點什麼”

  少了點什麼

  詞:鄔裕康
  曲:郭蘅祈
  演唱 : 蘇慧倫

  你眼睛不看 我怎麼擁抱?
  你鬍子不剃 我怎麼倚靠?
  你感覺乏味 卻怪我低調?
  你眼鏡不帶 怎麼看到我的煩惱?
  想和你撐傘 你說不需要
  想牽手過街 你手放口袋
  正對你浪漫 你說在思考
  想對你說…..(愛我好嗎?) 怕你又不回答
  我們少了點什麼?
  我們到底怕什麼?
  好的、壞的、甜的、酸的、溫暖、冷落、嫉妒、哭了
  如果沒有愛
  感覺怎麼都有過?
  我們少了點什麼?
  還在閃躲些什麼?
  明明誰也不想錯過
  卻有條界線跨不過
  別再ㄍㄧㄥ著撐著拉著
  只不過是把話說出口
  猶疑…..猶豫
  我們卻肩並肩在同個屋簷下聽雨
  開心…..擔心
  我多想把手緊緊扣在你的掌心

搜狐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