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03_YNET

  借話劇 《露露聽我說》複出———

  本報訊 雖然離12月12日至13日的北京首演還有一段時間,由張信哲、蘇慧倫、黃韻玲等主演 的話劇《露露聽我說》已經進入了彩排最後階段,此次是張信哲成立話劇工作室以來,推出的第一部話劇作品,其中,久未露面的“情歌玉女”蘇慧倫的加盟令許多 歌迷、話劇迷興奮不已。雖然這並不是蘇慧倫第一次登上話劇舞臺,但她坦言《露露聽我說》絕對是最令她終生難忘的一部。經歷長達數月的閉門修煉,蘇慧倫可謂 脫胎換骨,由清純玉女變成一隻“美女狗”露露,回顧這段經歷,她大叫“做人容易做狗難”。

  劇中,蘇慧倫扮演一隻拜金的“美女狗”。作 為闖入別人家庭的“小三”母狗,始終相信自己魅力無邊,一心期望永遠住在高級公寓。接受採訪時,蘇慧倫不停抱怨導演要求的這只狗未免太過活潑好動,肢體動 作難度比演人大得多,狗的嗅覺和聽覺都出奇靈敏,周邊哪怕有一絲風吹草動總是第一個作出反應的,所以我在演狗的時候要學會時刻用鼻子和耳朵感受周圍。

   出道多年的蘇慧倫,在小螢屏、大銀幕上都有不少嘗試,再次回歸話劇舞臺,卻因為一隻幾乎沒有臺詞的“狗”一度打退堂鼓。她坦言最初為找不到感覺失眠,甚 至嚴重懷疑自己能否勝任,好在張信哲、黃韻玲、郭子等“張家軍”成員得知消息後跟她一起學習狗狗的一舉一動並出謀劃策……經過幾個月閉關修煉,蘇慧倫目前 已經完全改頭換面,時而抓耳撓腮、時而爬上爬下,兩三分鐘就足以把劇情帶進一個充滿物欲又機靈乖巧的“美女狗”奇幻王國。

  對於蘇慧倫來說,演戲原本算是副業,歌唱事業仍是重心。而劇中的美女狗的看家本領恰恰是“唱歌”。這讓蘇慧倫感覺如魚得水,她的新歌《少了點什麼》,將作為話劇《露露聽我說》其中的歌曲之一。

北京青年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