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憾搖頭丸事件 如今健身節食 金鐘獎辣給你看

記者粘嫦鈺/專訪

因蘇永康搖頭丸事件,成了媒體追逐焦點的陳柏蓁,避鋒頭躲了快兩個月,終於在入圍金鐘獎單元劇女主角後,首度露面,因健身而神采奕奕的她,提到那一晚,仍難掩自責神情說:「那天晚上我要是看緊蘇永康就好了,都怪我太愛玩,沒把他顧好。」

問:當晚你主動約蘇永康到PUB?為什麼只有你驗尿是陰性反應?
答:他和我有個共同朋友,那晚這個朋友沒空,要我帶蘇永康出去玩玩,因為平常我喜歡跳舞、喝小酒,就帶他到PUB去,名人嘛,很多人過來敬他酒,我跑去跳舞,沒陪著他,結果出事了,很遺憾。以後不會到那種地方去了。

問:演「童女之舞」入圍金鐘獎,現在又演「孽子」,一下子女同志,一下子是男同志,你的性向會受影響嗎?
答:去年演「童女之舞」太入戲,一直回不來,覺得自己就是同志,拍完之後,有一次穿了裙子,蘇慧倫還笑我「好惡心」,現在正常了,而且更確定「我愛男人」這件事。

問:小炳是你的前男友嗎?外傳是他的性向問題導致你們兩人分手?
答:和他合作東森「鬼話連篇」時,確實有進一步交往的打算,後來沒有繼續,和性向無關,他結婚時我還去喝喜酒。

問:出道兩三年,浮浮沈沈,一直換經紀人,是不是浪費很多時間?
答:以前太愛玩,沒定性,經過風風雨雨,學到很多,23 歲了,再不加油,很快變成偶像劇裡的媽了。

問:金鐘獎要和誰一起走?會辣到麼什麼程度?
答:想和曹瑞原導演一起,我現在瘦身、節食,只喝水、咖啡、跑步,當天要讓所有人瞳孔放大10倍。

【 2002-09-01/聯合報/25版/明星發電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