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慧倫深知單親媽媽的辛苦,出面力挺姊姊蘇霈。(本報資料照片)

【葉君遠、賴怡鈴/綜合報導】

蘇霈女兒DNA認父事件,1日新發展是「證人現身」!她與先生陳宇寰說法南轅北轍,但她昨拋出「妹妹知此事」的消息,昨「證人」蘇慧倫接受專訪,先讚姊勇敢,後稱「蘇霈在婚前就告知陳宇寰孩子可能不是他的」!對於姊妹聯手,陳宇寰認為說法不合邏輯,今早10點,將開記者會駁斥所有疑點、攻擊。

改口陳是生父機率僅兩成

蘇霈原堅稱「婚前就已告知孩子不是他的」,但昨改口「其實我也不確定,他是生父的機率占兩成,前男友占八成」。不過,照她說法,若男方早知自己是女兒的爹機率僅兩成,相處1年還不去驗明真相,不合常理邏輯。

疲於彌補財務缺口想離婚

蘇霈還稱想離婚,是因先生長期財務有缺口,「幾年下來,約有數百萬元。」她需拿錢出來補洞。她也稱先生私下精神家暴。而蘇慧倫接受專訪時,證實姊姊婚前就告知陳宇寰,孩子可能不是他的,「當單親媽媽很辛苦,我不要她被誤會。」蘇慧倫說,跟姊姊不是不熟,也不想姊姊被誤會,見事情愈演愈烈,決定出面力挺。

蘇慧倫說,蘇霈壓力大,情緒低落,「我能做的就是給予關心。」她也憂心小外甥女會受影響。至於蘇霈和姊夫間的財務等問題,她不多談,只說:「姊姊直率,很多是非對錯不是一言一語可以說清楚的。」

質疑為何不交出DNA報告

證人所言,是否為真?陳宇寰今將開記者會說明一切。他說蘇霈發言都有漏洞,那對方提離婚的真正理由是什麼?他說:「我真的不明白,到了今天,她都沒把驗DNA報告拿出來,我只要答案。」

對於財務,他更嚴正駁斥,「扣掉我買給她1700萬的房子,我名下還有兩間不動產,分別是新生、民權路上11坪挑高小豪宅,市價650萬;汐止4層樓透天厝,市價900萬。我現在開的車是260萬的LEXUS350,家裡錄音器材破千萬,我像有財務缺口的人嗎?」

稱丈母娘要錢不遂而不滿

而精神暴力一說,他更不解:「結婚前,我們已交往9年,我個性如何,她不知道?若真如此,她會嫁給我嗎?她媽在認識我時,就常跟我要錢,我除過年包大紅包給她,平時不回應,她因此對我很不滿,身邊好友都知道。」他說,蘇霈發言,造成他名譽受損,「我會請律師聲明要求道歉。」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